福朋喜来登品牌亮相北部湾城市群 阳江中心福朋喜来登酒店开业


万豪旅享家旗下超过30个卓越品牌之一的福朋喜来登品牌今日宣布,阳江中心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阳江是粤港澳大湾区与北部湾城市群之间的重要节点城市,亦是广东省著名的滨海旅游城市,备受旅客青睐。新酒店位于阳江繁华中心,将以舒适经典的设施与真诚热情的服务来满足商务及休闲宾客的切实需求。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特许经营发展、服务及业主支持杜晓林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迎来阳江中心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在阳江这座山海兼优的城市为宾客带来更为多元化的选择。阳江是北部湾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粤港澳大湾区辐射粤西的战略支点。此次开业不但展现了万豪旅享家旗下精选服务品牌在粤西市场的稳健增长,亦是集团推进‘品牌+目的地’发展策略的又一见证。未来,我们将继续在更多二三线城市及新兴市场为宾客呈现恰如所需的入住体验。”

阳江中心福朋喜来登酒店坐落于景色优美的燕山湖畔,三面环湖,空气清新,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酒店距阳江高铁站约7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入住宾客创造便利的出行条件。从酒店出发,宾客可以便捷前往著名的海陵岛,尽情探索旖旎的海滨风光;抑或前往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感受独特的人文景观。

酒店拥有276间温馨、宽敞的客房及套房,整体风格融合现代美学和时尚元素,通过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为当代旅行者带来一种宾至如归之感。所有客房均配备舒适床品、55英寸液晶电视、独立淋浴间、免费高速无线网络等完善设施,以及可饱览湖光山色的户外观景阳台。

阳江中心福朋喜来登酒店-套房(效果图)

酒店为宾客提供耳目一新的休闲餐饮体验。位于酒店一层的全日制餐厅”玩啤食社”(The Mesh)精选全球美食和当地特色风味,宾客可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美妙的味蕾体验。精酿啤酒屋是酒店特别打造的社交共享空间,午后时分宾客可在此处享用下午茶,傍晚时分则可在此享用”醇饮优选”精酿啤酒与精美小食,收获闲适放松时光,为旅途再添滋味。

此外,酒店设有健身中心,有氧运动设备和力量锻炼器械一应俱全,为宾客营造一处释放自我、将压力抛至九霄云外的”都市原野”。

阳江中心福朋喜来登总经理魏霜胤先生表示:”阳江是一座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海滨城市,我们非常高兴迎来阳江中心福朋喜来登酒店的正式启幕,为这座城市注入新的活力。作为阳江首家福朋喜来登酒店,我们期待以非凡的体验、多样化的餐饮、标志性的设施环境,以及真诚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宾客,同时向他们展现阳江风采。”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