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托加9月将迎来世界经典名车拍卖会


今年9月22-23日,位于纽约州首府区的萨拉托加将迎来一场世界经典名车拍卖会。

据悉,本次拍卖会由萨拉托加汽车博物馆举办,用于拍卖的物品包括独一无二的绝版和复古汽车、经典摩托车,以及各类船只共计200件。拍卖场地定于萨拉托加表演艺术中心(SPAC),活动主持人由著名的拍卖师布伦特·艾尔利瓦(Brent Earlywine)担任。

萨拉托加汽车博物馆(Saratoga Automobile Museum)坐落在萨拉托加温泉州立公园内,于2002年开馆。这是一个非盈利性质的博物馆,旨在保护、展示和介绍汽车以及机动车制品,展现它们在过去、现在和将来对纽约州乃至世界产生的重大社会与经济影响。博物馆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车辆,其中部分还是绝版古董车。全年不同主题的展示与丰富多样的体验项目吸引着不少爱车人士前往。

拍卖会总监杰夫·怀特赛德(Jeff Whiteside)今年上半年一直奔走各地,搜寻合适的车辆。他说道:“一场精彩的拍卖会需要大量好车。很高兴我们能将这么多好车和优秀的收藏家们聚集起来。”

此次拍卖会的意义并不仅是商业交易。活动所得收益将用于萨拉托加汽车博物馆的教育项目,其中包括针对当地中学生进行的驾驶安全培训。让来自各地的汽车爱好者们能更好地享受博物馆内的设施与服务项目。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