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荣获2023年世界旅游奖印度洋地区四项旅游大奖


毛里求斯在 2023 年世界旅游奖(WTA)印度洋地区评选中荣获四项大奖,再次证明了其作为印度洋地区旅游首选目的地的地位。
这项一年一度的盛事旨在表彰在各种旅行、旅游业和酒店业类别中表现最出色的代表。世界旅游奖被视为全球旅游业最负盛名的奖项,获奖者名单由旅游业专业人士和公众投票选出。此次大奖于10 月 15 日在迪拜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The Royal)举行的盛大晚会上揭晓。
毛里求斯拥有郁郁葱葱的森林、原始奔腾的瀑布、独特的野生动物、崎岖的山脉和被棕榈树环绕的洁白海滩,还有世界级的豪华度假村,浪漫优美的环境。此外,毛里求斯也非常重视可持续旅游的发展。因此,毛里求斯在四个不同的奖项类别中脱颖而出,分别是“印度洋领先的探险旅游目的地”、“印度洋领先的婚礼目的地”、“印度洋领先的可持续旅游目的地”和 “印度洋最佳邮轮目的地”。

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局长Arvind Bundhun 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四个奖项。毛里求斯不仅仅是一个海岛,它是一个拥有许多沉浸式深度体验活动,吸引不同旅游群体的岛国。”
对于本地旅游业来说,获得世界旅游奖各个类别的多项荣誉是一项重大成就,这也证明了毛里求斯旅游业的韧性。
“我们将持续推广我们独特的旅游产品,以确保毛里求斯保持其作为首选目的地的地位。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这些奖项将帮助我们在全球舞台上大放异彩,刺激经济增长。”Arvind Bundhun补充道。
世界旅游奖创始人Graham Cooke先生说:“人们对2023年世界旅游奖项目的兴趣表明,人们对旅游和旅游业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强烈,这也预示着旅游业的美好未来。获奖者代表了印度洋旅行和旅游业的佼佼者,我向他们表示祝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他们都表现出了非凡的韧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