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 Concur差旅申请服务正式收录Airbnb房源

双方扩展其合作范围,为商旅人士提供更加轻松便捷的住宿预订服务

中国北京,2017年7月17日 – 作为 SAP旗下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Concur近日宣布将爱彼迎(Airbnb)的房源列表正式收录到Concur Travel差旅申请服务中,方便商旅人士浏览和预订。

嵌入式的房源列表允许商旅人士直接在Concur在线预订工具上搜索爱彼迎的房源。这种更为紧密的资源整合将为企业商务出行服务提供更大的灵活度,商旅人士在其现有的出行管理计划和企业政策框架内拥有多种可替代的住宿选择;同时,为简化企业用户的使用,旅行线路和电子收据会自动反馈给 Concur,从而简化企业员工的费用报销。 Concur目前是唯一拥有爱彼迎房源列表的在线商务旅行预订工具。

据统计,爱彼迎的房源使用率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2017年第二季度,通过爱彼迎网站解决住宿问题的商务旅客数量同比增长33%。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共有来自2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50,000家公司的员工在工作中使用 爱彼迎。Concur Travel差旅申请服务能够无缝连接到企业用户,帮助企业控制差旅开支,并遵守其企业自身和行业监管要求。

爱彼迎全球商务旅行主管 David Holyoke 表示:“商务旅行和休闲旅行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更多的人愿意把商务旅行和周末休假结合在一起。同时,旅行者在出差时常常也想要出去感受一下所在城市的文化,因此差旅管理者需要了解员工的开支和去向,为公司政策和关怀义务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Concur 公司扩展合作范围,利用其行业领先的差旅和费用管理解决方案,让爱彼迎商旅住宿的预订变得更加方便。”

Concur 公司首席产品官Tim MacDonald同时表示:“我们客户希望在现有差旅计划的框架和控制范围内,能让他们的员工使用爱彼迎预订住宿。而Concur公司正是通过与爱彼迎进行深度合作来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最开始与 TripLink互联到现在与Concur Travel 整合,我们为企业客户提供所需要的差旅控制和高透明度,同时帮助差旅管理者履行对员工关照的义务与责任。”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