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arakand宣布开通撒马尔罕和中国之间的首条直飞航班


管理Samarkand国际机场的机场管理公司Air Marakanda宣布开设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运营的乌鲁木齐与撒马尔罕之间的新航班。 该航空公司将成为第一家运营从中国飞往撒马尔罕航班的航空公司。

Roof of the new Samark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Bearing the Iconic Star Chart of 15th Century Uzbek Astronomer Mirzo Ulugbek

从10月16日开始,从撒马尔罕飞往中国西北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将成为可能。 出境航班将于周一凌晨1:30起飞,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返回的航班定于周日晚上23:20起飞。 所有航班都将采用现代波音737-800飞机,使用商务舱和经济舱两级布局。

Air Marakanda的商务总监Dmitry Martyne 说:

“这一宣布标志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之间不断发展的关系迈出了新的一步。 这一新的门户将进一步促进我们两国之间的紧密互联和合作,并为商业和旅游资本流动提供新的经济途径。”

乌鲁木齐是世界上最内陆的大城市之一。 该地区位于天山山脉的北坡,历史上一直与中亚有着密切的商业联系,因为核心交通运输包括商务旅行者和独立交易者。

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开通直航将有助于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之间的贸易和经济联系。 乌鲁木齐机场的航线网络由69个国内目的地组成,乘客可以将乌鲁木齐机场作为枢纽去访问中国最大的商业、工业和旅游城市。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