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凯悦酒店推出泳池别墅升级计划,提升宾客体验

苏梅岛凯悦酒店的浪漫海景泳池别墅,一直是具有吸引力的住宿场所,能够让人们释放压力,宽敞的设施吸引着家庭游客,私密性好,适合情侣度蜜月,而奢华的环境更是适合三五好友相聚。

当前的泳池别墅升级计划更是打造了让人难以抗拒的住宿体验,从早餐到就寝,惊喜不断。

从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到储备充足且每日补充的迷你吧,从豪华浴室设施到私人礼宾人员的推荐,泳池别墅为客人提供顺畅、无缝的住宿体验。

入住三晚或以上的客人可享受漂浮早餐,装满美食的托盘像是幻影,在别墅的私人泳池水面上荡漾。孩子们可以在KUBE学习如何自制无酒精鸡尾酒。

入住五天或以上的客人可前往Verio水疗中心,享受一小时的免费按摩服务,在我们理疗师的帮助下,彻底放松身心。理疗服务包括香薰、压力舒缓或传统泰式按摩服务。

酒店每天下午应客人要求提供美味小点心,如牛扒玉米饼和柚子虾馅饼,而晚上,夜床小礼物将帮助客人进入甜美的梦乡。

游览度假村时,千万不要错过周边的八个观景胜地Gallery of Eight,这里的景色一定会让人流连忘返。之后,客人可以在Sesun Grill & Beach Bar的棕榈树下一边享用清爽果汁,一边欣赏海滩美景。加入酒店的度假体验团队,在最近发现的暗礁中进行浮潜,暗礁就位于度假村前方,非常方便。

晚上,除了酒店的主餐厅SESUN和Yangna Cuisine之外,客人还可以选择在他们的私人别墅用餐,或在俯瞰大海的崎岖海角、树标下或海滩旁享用美食。

要想一睹苏梅岛的更多田园风光,客人可以漫步在查汶海滩,划皮划艇或玩冲浪板,或是在导游的带领下徒步登上纳蒙瀑布顶端,欣赏壮阔的岛屿风光。

总经理Pravin Kumar表示:”别墅礼宾人员会根据客人的特殊需求,提供免费的水疗和餐饮体验,客人还可选择在目的地或在别墅内用餐,因此,泳池别墅升级计划是寻求最佳度假体验的高要求游客的理想之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