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威斯汀酒店的Magnolia餐厅邀请新加坡米其林星级餐厅Candlenut供应晚餐


作为泗水充满活力的高级餐厅,泗水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urabaya)的Magnolia Restaurant(白玉兰餐厅)面向美食爱好者举办一场精彩的”美食节”活动。继最近开展的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美食活动后,该餐厅将于7月21日邀请全球首家米其林星级娘惹菜餐厅Candlenut负责供应一晚独家晚餐。


The World’s first Peranakan Michelin-star restaurant, Candlenut Singapore, will take over Magnolia Restaurant by The Westin Surabaya.

Candlenut是新加坡著名餐厅,归主厨李小明(Malcolm Lee)所有,主打融合了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尼风味的正宗娘惹菜。他通过融入创新滋味,将娘惹菜提升到新的水平。主厨李小明表示:”我希望能走得更远,而不仅仅是做本地菜,深入挖掘后,您会发现有如此多跨越了几代人且超越新加坡国界的烹饪知识。”

泗水坐落在群岛的另一边,是印度尼西亚第二大城市,拥有中国菜等各种诱人的美食,从街头小吃摊到高端餐厅,不一而足,且以东方风味为主。泗水威斯汀酒店联合度假村总经理Alamsyah Jo称:”泗水实际上与新加坡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喜欢丰富多样的娘惹美食,它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味道鲜美,有些菜式还需要极大的耐心,并且需要提前准备,以充分吸收香料风味或打造完美的质感,堪称一整套美食体验流程。”

健康的美食体验不止于此。在此次美食节期间,Candlenut和威斯汀烹饪团队利用他们令人信服的专业技能,打造出一个包含5道菜的娘惹菜高级菜单,配以口味浓郁的Fantini葡萄酒。主厨李小明精心准备,分别以五香肉卷、娘惹肉丸汤和芒果雪酪作为餐前小菜、开胃菜和除味点心。丰盛的晚餐将以猪颈肉或咖喱大虾作为主菜,最后以威斯汀烹饪团队制作的美味甜点Exotique Berries Entremet收尾。  

Alamsyah Jo说:”我们邀请所有精致美食探索者前来用餐,享受米其林星级餐厅精心烹制的美食。此外,我们还为万豪旅享家会员提供限量优惠,他们不仅可以赚取和兑换积分,有机会与主厨李小明面对面交流,还能享受晚餐特惠。”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