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成功首航里斯本 阿联酋与葡萄牙直飞客运航线正式开通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于周日首航至里斯本,标志着阿布扎比与葡萄牙首都之间定期航班的正式开通。

在首航航班EY63起飞前,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举办了庆祝仪式,葡萄牙共和国驻阿联酋大使费尔南多·多雷·德·布里托·库尼亚·菲盖林哈斯(Fernando d’Orey de Brito e Cunha Figueirinhas) 阁下和阿提哈德航空网络规划副总裁克里斯·赫德林(Chris Hedlin)出席了该庆祝仪式。

该航班抵达里斯本后,阿提哈德航空机长们在驾驶舱内挥舞着阿联酋和葡萄牙国旗,庆祝这一新航线的开通。

阿联酋和葡萄牙国旗在阿提哈德航空前往里斯本的首航航班上飘扬

阿布扎比至里斯本的新航线将每周运营三班,分别为周二、周三和周日。该航线由最先进的波音787-9梦幻客机执飞,提供28个商务舱座席和262个经济舱座位,并配备了娱乐系统、座椅电源和机上Wi-Fi连接,旨在为旅客提供舒适的飞行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安东诺阿尔多·内维斯(Antonoaldo Neves)表示:“随着阿提哈德航空全球航线网络的不断拓展,我们非常高兴此次首航至里斯本。我们期待着迎接旅客们参观历史名城里斯本,同时将葡萄牙人民与阿联酋以及中东、亚洲和澳大利亚等目的地相连。”

阿提哈德航空庆祝阿布扎比-里斯本航线成功首航

阿布扎比至里斯本客运航线最初被宣布为季节性航线,但由于旺盛的出行需求,阿提哈德航空将其延长至冬季,使其成为全年运营的航线。

为庆祝首航,机上旅客们品尝到了特别菜单,涵盖传统的葡式蛋挞等葡萄牙美食。商务舱旅客都收到了阿联酋品牌米尔扎亩(Mirzam)的豪华巧克力,经济舱旅客则收到了独特的纪念行李牌。

里斯本最近在2022年欧洲版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中荣获“最佳城市休闲目的地”和“最佳海滨都市目的地”的称号,充分证明了其对度假者的吸引力。作为欧洲第二古老的首都,里斯本拥有丰富的历史、风景如画的海滩、令人惊叹的建筑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为游客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

机组人员庆祝阿提哈德航空首航至里斯本

阿提哈德航空在首航里斯本的同时,还开通了前往希腊热门旅行目的地米克诺斯岛的夏季航班(自6月16日起),以及西班牙马拉加的夏季航班(自6月18日起)。搭乘前往米克诺斯岛和马拉加首航航班的旅客们还获得了阿提哈德航空赠送的纪念礼品,以庆祝这一重要时刻。

前往里斯本、马拉加和米科诺斯岛的机票现可在etihad.com上进行预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