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风华 闪耀五载 上海宝格丽酒店盛启五周年庆


意式风华,闪耀五载。上海宝格丽酒店臻献五周年系列礼遇礼赞岁月华彩,让当代意式生活美学再续新篇。

开启艺术之旅,特别定制的八芒星装置于酒店正门前亮相,由丽安文化呈现艺术家陈亮为五周年倾情设计的作品,其创作灵感来源于每个星空闪烁的夜晚,象征着希望;绘于星星上的图案,象征着银河;八芒星的镜面不锈钢随日夜变换光束,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白天反射阳光,日落时变成美丽的金色,入夜后反射星光愈加明亮。八芒星跟随光线变幻散发多彩光芒,映照多姿多彩的欢愉生活。

上海宝格丽酒店米其林三星主厨Niko Romito

值此周年之际,米其林三星主厨Niko Romito闪耀回归上海宝格丽酒店,于6月30日至7月1日以多款意式料理演绎初夏美馔,于热情时节勾勒崭新味蕾之境。餐厅全新臻献五周年意式早午餐,菜单将夏日滋味真挚演绎,匠心打造多道沁润时令精髓的海陆臻肴。宾客可于周日享受慵懒惬意时光,更有香槟畅饮,开启自在沁爽体验。

上海宝格丽酒店五周年客房礼遇

7月1日至31日,酒店推出多重客房礼遇,令宾客在优雅别致的环境中放松身心。最新发布的两粒装手工巧克力,以及帕德诺酒庄蒂拉干红葡萄酒作为迎宾礼,为人们打造宾至如归的居旅体验。五周年限定香薰蜡烛将作为特别臻礼,赠予入住客人。其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前上海总商会大楼,汲取宝格丽八芒星的经典样式,精致雅观,散发浪漫气息;纯天然大豆蜡的材质,贴合自然环保理念;乌木沉香的芬芳气味,演绎着植物馨香的层次感,给人以温暖的嗅觉体验,恰与酒店内简约优雅的意式格调相得益彰。宾客在客房的轩敞空间中,俯瞰标志性的外滩美景和浦东天际线,感受居家般的惬意徜徉。

上海宝格丽酒店五周年限定包装巧克力礼盒
上海宝格丽酒店五周年樱桃巧克力蛋糕

宝格丽巧克力专卖店 Il Cioccolato特别推出五周年限定包装巧克力礼盒,于6月20日至7月20日期间发售。工匠精心制作的手工巧克力如同“珠宝”,蕴含可可香气和淳郁的咖啡香气。五周年限定包装礼盒更显弥足珍贵,无论是犒赏自己还是赠予亲友,皆能留驻难忘回忆。更有特别定制的五周年樱桃巧克力蛋糕,为宾客带来甜蜜体验。酸甜可口的时令樱桃搭配黑巧克力夹心,浓郁香软,轻舀一勺入口,尽享夏日惬意韵致。

上海宝格丽酒店 – 宝格丽酒吧

令人期待的2023 Symposia 欢享沁饮调酒盛会闪耀登陆上海宝格丽酒店,共庆五载风华。2022 年度世界Top 50 酒吧榜单第4 位,来自墨西哥的Licorería Limantour 酒吧联合主理人Benjamin Padrón Novoa 客座宝格丽酒吧演绎五款特调鸡尾酒,为城中名流雅士传递专属宝格丽的意式欢愉。

上海宝格丽酒店水疗中心

值此礼遇季,上海宝格丽酒店全面升级水疗护理服务。与酒店展开合作的德国知名科技护肤品牌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带来全新专属产品与护理,包含愈颜身肌焕活身体护理、净颜深肌清洁面部护理,为内在身肌注入健康与能量,6月20日至7月20日为每一位宾客带来创新定制化的焕活享受。更有伦敦知名健身工作室WORKSHOP健身工作室提供私人训练课程,以健康的生活理念为都市旅人成就活力假日。同时,宝格丽艺术美甲、宝格丽茗珍中性古龙水也将在礼遇季全新亮相,多重礼遇共同勾勒意式欢愉的舒惬时光。

时光为契,闪耀五年。上海宝格丽酒店始终传承意式美学精髓,为城市旅人谱写热情优雅的生活格调。全新礼遇将为宾客带来崭新尊享体验,为酒店开启新的起点,当代意式生活美学,尊耀再续隽永华章。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