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5月29日-6月1日,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二期)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召开,展出面积40万平方米。集群展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馆、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以及SFE第35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的3000多家展商在4天的展期里与约24.5万人次的观众展开了多方位的商贸洽谈,产生了许多不一样的跨界合作意向。展会同期的38场专业论坛上,400余位嘉宾与9000多位听众进行了深度交流。展会上还决出了14项比赛的16位冠军选手。现场还举办了上海国际咖啡文化美食节和上海国际美酒文化美食节,以及形式丰富的各种活动约110场次。

展会搭建了文旅行业、酒店行业、餐饮行业、大健康行业、连锁加盟行业、投资行业等行业的交流平台,通过会议、活动等促进展商与专业观众之间的交流,召开文旅专项投资配对会精准服务展商,构建连锁加盟等渠道平台为展商拓展市场,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传播美食、旅游、非遗等文化。


至此,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已圆满闭幕。一期展览于3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包含了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上海国际游艇展暨生活方式上海秀两个集群展。两期展览的顺利召开,四大集群展共计为5000多位展商提供了42个展览品类的展示舞台,吸引了约40.7万人次的观众,展览总面积达61万平方米。共举办了滨水生活节、路亚嘉年华、上海国际咖啡文化美食节、上海国际美酒美食文化节等4个生活方式节。举办了包括酒店与餐饮业技能、清洁、路亚、咖啡、潮饮、烹饪、烘焙、冰淇淋、巧克力等赛事19项,并推举出4个中国区冠军参加世界级比赛。共举办专业论坛91场,演讲嘉宾超过850人,演讲内容涵盖酒店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乡村空间发展、康养设计、城市更新、存量商业改造、文商旅创新发展、微度假、零售发展、购物中心发展、奥特莱斯产业、照明设计、清洁与空气净化、船艇产业发展、旅游、餐饮、美食、预制菜、咖啡、潮饮、酒饮、健康、连锁加盟等各领域的细分话题。两期展会现场还有颁奖、文化节、现场体验、秀、拍卖、文旅演出、发布会、推介会、企业路演、招商会、投资配对会等形式丰富的各种活动,共计260余场次。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顺利召开,为提振旅游行业投资信心,促进文旅与大消费场景的拓展,增进行业间的跨界合作与协同创新,提供了极富成效的赋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