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节精彩回归,全方位见证埃尔奥拉璀璨文化


第二届埃尔奥拉长空节将于4 月 26 日至5 月 13 日回归。作为“埃尔奥拉精彩瞬间”的年度旗舰活动,埃尔奥拉长空节将冒险、文化、遗产和娱乐融为一体,再次邀请游客探索这一古老绿洲城市的辽阔天空。从热气球和直升机之旅到观星体验和天文摄影,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定会再次全方位地向人们展示这里令人叹为观止的奇观和美景。

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RCU)首席旅游官Phillip Jones表示:“长空节是一个欢迎沙特王国国内和世界各地游客到访埃尔奥拉的特别契机,从而进一步巩固埃尔奥拉作为本地区内主要旅游目的地的领先地位 。自古以来,到访埃尔奥拉的商旅客一直以天空作为地图,在星斗和星座的指引下沿着古老的香料贸易路线旅行。今天我们提供独特的活动和体验来继续探索关于天空的历史,将埃尔奥拉长空节写入入旅行者的年度打卡清单。”

埃尔奥拉长空节旨在颂扬天空万物,为期两周的时间将让天空日夜斑斓生色。每天上午 7点至8点和下午 4点至6点,在黑格拉北部的埃尔奥拉热气球之旅将为游客带来独特而冒险的体验。除了在黑格拉上空的系留热气球体验,游客还可以踏上一段与众不同的旅程,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游客可以从马术村的直升机停机坪出发,开始一小时的直升机之旅,鸟瞰埃尔奥拉知名地标和令人惊叹的沙漠景观;或在下午4点至晚上11点之间,参观火山观景台,欣赏埃尔奥拉周边的神奇景色。

埃尔奥拉直升机之旅
埃尔奥拉长空节星座视听体验秀

埃尔奥拉长空节还提供观星和天文摄影的综合体验。每天下午 4点半至晚上10点半,游客可以在郊区观星活动中欣赏到震撼的夜景,聆听专家讲解星斗和星座的故事,并在专业指导下拍摄璀璨夜空。这项活动的独特之处在于将观星与阿拉伯天文学以及阿拉伯文明如何利用天空导航的传统有机结合。光污染甚少的清澈夜幕,也使得埃尔奥拉可能成为地球上最适合观察天体活动的地方之一。

彩虹岩之下,星空下的音乐会震撼上演

此外,周二到周六的下午 4 点到 5 点,热衷冒险的游客可以在离地 85 米高的峡谷壁上体验极限秋千,从山边“一跃而下”,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同时,全新亮相的埃尔奥拉天梯每天开放。参与者将在专业向导的陪同下,攀登45 米高的悬空天梯,然后沿着 150 米长的滑索一路滑降。每天下午 4 点到凌晨 1 点,还有露天电影院放映,让游客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尽情享受丰富多彩的埃尔奥拉长空节。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