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先锋女性 致敬女性力量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 Nuvei Corporation(以下简称“Nuvei”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是面向未来的支付平台,公司今天宣布与 Selina 达成合作。Selina 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体验式酒店品牌,主要面向远程工作者和数字游民。

3月8日,正值国际妇女节,长沙IFS主办、与LVMH集团旗下凯歌香槟合作的 “BOLD WOMEN对话先锋女性”沙龙,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沙龙活动旨在对话来自不同领域的先锋创业女性代表及长沙IFS及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的尊贵的VIP代表,探寻当代先锋女性的非凡之力。

本次合作的品牌凯歌香槟,凭借稳定的卓越品质风靡全球,如今已成为法式生活艺术之美的象征。为致敬品牌灵魂人物、香槟史上首位女庄主 — 凯歌夫人,凯歌香槟发起”凯歌先锋女性计划”,旨在树立今昔与未来的女性榜样,支持更多中国女性勇往直前,追求自己的事业,将无畏先锋的精神传承下去。长沙IFS独家推出THE TOP会籍计划,携手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与”凯歌先锋女性计划”合作,聚焦长沙的先锋女性,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女性挖掘深层力量,鼓励更多女性勇敢无畏,奋勇向前。

上午11点30分,”BOLD WOMEN对话先锋女性”沙龙在长沙国金中心之巅的奢华酒店 —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开启非凡对话之旅。随着各位先锋女性代表及媒体嘉宾入席完毕,对话活动在凯歌香槟的独特香气中悠然启程。

此次先锋女性对话沙龙,先后对话了自主服装品牌【XIE YU QIAO】的主理人谢女士、自媒体《美好秦报局》主理人秦女士以及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执行总经理唐亚航女士。

女性该如何挖掘自身潜力,无畏勇敢的大胆追梦呢?对此,三位先锋女性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

谢女士从事服装行业九年,期间,靠着对梦想的坚持,她不断突破自我,最终成功创立【XIE YU QIAO】自主品牌。谢女士表示,要想做一名先锋女性,首先要保持对梦想的热爱,其次要保持锐意创新的精神。

秦女士作为一名自媒体创业者。她认为在女性追梦的道路上,必须勇敢、无畏,因为女性创业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风雨远比男性创业者更加艰巨,因此面对困难无所畏惧,方能勇往直前。

唐亚航女士作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的管理者,在长达17年的酒店行业从业岁月中,她荣获了多项酒店行业的相关奖项。对于一名女性如何在职场中脱颖而出,唐亚航女士表示,必须要保持热爱,坚守初心。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作为长沙国金中心的奢华酒店,对服务的要求追求极致,如果不能坚守初心,保持热爱,很难持续一往无前。

本次活动中,各位嘉宾也品鉴了凯歌黄牌香槟及凯歌贵妇香槟2012年份草间弥生联名限定版。凯歌香槟丰富的层次感和浓郁感,增添了特别的优雅、精致与新鲜,带来了绝妙的品鉴体验。席间,嘉宾举杯共饮,热情交流,共同探讨先锋女性的魅力特质。下午14点,对话沙龙在众位先锋女性的不舍中完美结束。

在新时代背景下,女性创业追梦是社会绕不过的焦点话题。而作为先锋女性的代表人物,凯歌夫人的精神一直是众多先锋女性追寻的方向。如今,时代给了女性新的机会,长沙IFS推出的THE TOP会籍计划汇聚省内外精英,也搭建了高品质社群,多元化先锋平台。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作为星城地标,也为都市先锋潮流玩家们带来了多元的摩登元素和云端体验。随着凯歌香槟”凯歌先锋女性计划”在中国的落地,也会带给无数中国女性新的激励。最后,愿所有心怀梦想的女性,都能像现场的先锋女性一样,坚守本心,挖掘找到自己的闪光点,无畏无惧,做一名大胆追梦的新时代先锋女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