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vei 成为 Selina 主要支付提供商,在欧洲及其他地区为其提供银行卡收单服务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 Nuvei Corporation(以下简称“Nuvei”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是面向未来的支付平台,公司今天宣布与 Selina 达成合作。Selina 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体验式酒店品牌,主要面向远程工作者和数字游民。

Nuvei 是 Selina 的支付提供商,在欧洲和以色列提供本地银行卡收单服务,不久还将在包括美洲、拉丁美洲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多个地区为其提供服务。

Selina 的生活方式品牌专门为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旅行者开发,据 Selina 估计,此类消费者每年在旅行上花费约 3500 亿美元。

Selina 全球首席营销官 Elad Nir 表示:“我们想创建一个品牌并打造与客户产生强烈共鸣的体验,以此重新定义下榻之处的未来。”

“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旅行者时时刻刻都在寻找真实的顶级体验,这种偏好也延伸到了他们的支付方式上。我们相信,通过与 Nuvei 的合作,我们将能够为目标市场提供顺畅的新一代支付体验,无论他们身在何处,”Nir 补充道。

Nuvei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Phil Fayer 在谈到本次支付合作时表示:“我们正在亲身体验千禧一代和 Z 世代人群如何重新定义各种关键垂直领域的支付标准。我们很高兴与 Selina 合作,让他们精通技术的客户在今天就体验到未来的支付。”

Selina 与当地手工业者、设计师以及食品和饮料供应商合作,利用专有技术识别表现不佳的酒店,并将其转变为文化中心,从而稳步扩大公司的地理覆盖范围。Selina 旗下物业为远程工作者和数字游民提供一个全球家园,打造全面的体验,这预计将继续推动市场对 Selina 产品的需求。

Nir 补充说:“我们预计将继续受益于远程工作的激增,以及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旅行者对身心健康和体验式生活方式的偏好,这意味着我们必然会取得增长。为了实现我们的计划,我们需要一个支付合作伙伴来帮助加快增长速度,而我们相信,Nuvei 正是我们需要的合作伙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