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万豪旅享家 解锁 2023 不容错过的旅行目的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行亦始于春,期盼已久的出行计划终于得以提上日程。近期,万豪旅享家臻选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中国香港、九寨沟等热门旅行目的地,邀宾客一同跨过山海,享受日光与暖洋。2023第一站,以纯享为主题,开启好时光的序幕。

璀璨普吉 · 贴心式绿色旅程

普吉岛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造访,人们对它的第一印象总是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和碧绿翡翠的海水。万豪旅享家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全方位注重岛屿的环境保护,塑造不一样的”绿色普吉之旅”。

位于迈考海滩的考拉JW万豪水疗度假酒店,邻近濒临灭绝的棱皮海龟的繁殖地。在悉心为每位家庭成员打造合宜项目的同时寓教于乐,让儿童宾客不仅可以选择在酒店儿童馆玩耍,还可以参观迈考海龟收容所和教育中心,学习自然保护的价值。成人宾客可以在酒店内享受水疗,以及在高尔夫球场尽情挥杆。作为健身爱好者的天堂,酒店不仅设有网球场、室外游泳池、健身俱乐部和一系列健身课程,还有各类水上运动体验。

神秘巴厘 · 隐藏式疗养圣地

想要缓解压力,藏身到一个美丽的绿洲是让人忘记所有烦恼的好选择。巴厘岛特有的交汇葱郁和迷人海滩,能满足宾客对放松身心的渴望。

雄伟的阿永河沿岸伫立着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草木葱茏的起伏群山、阿漾河,以及翠绿的稻田,让人仿佛置身于摆脱尘世纷扰的天堂。对旅行者而言,曼达帕是置身于乌布特色文化和巴厘岛村庄之中的隐秘旅行目的地,每一间客房都充满传统巴厘岛风情。曼达帕以传统稻田为特色,宾客在此可体验种植、收获和料理当地美食的方法。注重健康的宾客,还可以尝试传统按摩和私人瑜伽活动。

巴厘岛塞米亚克W酒店位于巴厘岛夜生活之都塞米亚克(Seminyak)的中心地带,为宾客提供了恣意放松、交流和探索的机会。酒店以巴厘岛奇特的生态为灵感,将创新设计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无论宾客期盼融入社交场所还是隐匿于私人空间,都能得以满足。提前60日预订连续3晚及以上住宿,还可获得每房每晚1,000,000印度尼西亚卢比消费额,适用于酒店餐饮及水疗体验。

从左到右:巴厘岛塞米亚克W酒店俯瞰图 / 别墅景观

马尔代夫 · 沉浸式探索岛屿

作为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之一,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中部,由26个环礁和1,200多个珊瑚岛屿组成,白色沙滩、蔚蓝海水、丰富的海洋生物和浓郁的岛文化氛围都是它的标签。

马尔代夫艾美水疗度假酒店位于马尔代夫北部拉维亚尼环礁的Thilamafushi岛上,在当地说法中,该岛被定义为”被巨大潟湖包围的岛屿”,拥有大量葱茏的动植物,周围环绕着闪闪发光的潟湖和拥有众多海洋生物的珊瑚礁,为好奇和富有创造力的旅行者提供了探索岛屿的机会。酒店非常适合家庭出行,父母可以放松、充电,孩子们则可以在岛屿上探索新奇。家庭入住,儿童还可享受免费晚餐。

从左到右:马尔代夫艾美水疗度假酒店景观 / 特色暮光影院

热爱珍飨与美酒的享受派,千万别错过身处北马累环礁的马尔代夫法里群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整个2023年,来自世界各地的米其林星级厨师、手工美食专家与获奖调酒师,将不断为宾客进行精心策划活动,一起分享令人愉悦的味蕾体验。为了给海岛生活增色,酒店还定期邀请不同领域的艺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活动。

双面香港 · 融合式乐享体验

拥有多元文化的香港融合了中西元素,在这里,从繁荣的购物中心到松弛的阳光海滩,从环球精致料理到传统的粤式烧腊,从特色小巷到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M+ 博物馆等新晋地标,均令人心驰神往。

香港瑞吉酒店处于港岛湾仔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是向往奢华精致的宾客的理想下榻之选。香港瑞吉酒店室内设计由著名设计师傅厚民(André Fu)操刀,兼具富丽堂皇的氛围以及香港东西方文化共存的独特建筑特色,将酒店打造成为一座现代风格的豪宅,品牌特色的24小时全天候的管家服务与经典下午茶以崭新方式演绎。此外,每天下午5时30分,The Drawing Room大堂酒廊还举行马刀开香槟的仪式,欢庆由白日进入夜晚, 并诚邀客人一起举杯庆祝。

香港瑞吉酒店延续品牌传统理念,重视家庭时光,为小客人们提供”瑞吉家庭礼遇(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此外,从即日起至2023年4月14日之前,独游或二人同行有”逸游礼遇”,尊享丰富的二人早餐,还可享受每房每晚港币500元餐饮消费额,可在精致法式料理L’Envol与”润”中餐厅两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内使用。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预订7晚或以上还享有特惠价及 “常住计划”专项礼遇。

从左到右:香港瑞吉酒店大厅The Great Room / 瑞吉套房 St. Regis Suite

坐拥维多利亚港及香港岛美景的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崭新时尚的方式,呈现丽思卡尔顿品牌的经典及优雅风格。酒店 118 楼室外顶层酒吧 Ozone的室外露台,是黄昏时分俯瞰城市璀璨灯光的理想之所。2023 年 3 月 1 日至 18 日,源于英国伦敦的知名连锁餐厅 Burger & Lobster 将首次登陆香港,并于Ozone举行限定店,供应各款滋味招牌汉堡及龙虾菜式,带领宾客踏上英伦美食之旅。

致力于满足宾客多元化需求的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经历18个月的全面翻新,将科技应用、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精神充分融合。结合20世纪中期现代主义风格,以天然材质为主,充满质感的设计元素与数码港的周遭环境浑然融合,营造出优雅的法式浪漫氛围。智能水耕”绿墙”为餐厅和酒吧提供微菜苗和新鲜香草,悉心呈献焕发身心的住宿体验以及令人难忘的美食享受。南坊的创意粤菜由获奖米其林星级大厨梁耀基主理;日式居酒屋 Umami 设有寿司吧和日式竹景花园,供应丼饭、寿司、鱼生、铁板烧和天妇罗等传统美食,并配以日本威士忌和清酒享用。

喜欢繁华都市感与夜生活的宾客,一定要前往位于九龙弥敦道沿海的香港喜来登酒店——坐拥维多利亚港的醉人夜景,与璀璨如星的灯光交相辉映。酒店于去年推出修葺一新的现代化客房,成为喜来登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焕新宾客体验的典范。另有备受宾客推崇、揉合中西方美食精粹的六家餐厅与酒廊,其中,连续获得5年黑珍珠一钻餐厅的天宝阁(Celestial Court Chinese Restaurant)传承粤菜传统及精髓,宾客可在此品尝地道菜式。酒店亦设顶层户外温控泳池、按摩池、水疗中心等设施,让宾客尽情享受舒适惬意的闲暇时光。

多彩九寨沟·纯净式隐世之旅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西北部山脉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是世界自然遗产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有九寨沟自然保护区、黄龙国家自然保护区、珍珠滩瀑布和松潘等多处风景名胜区。

作为中国首家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日赛谷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将于2023年年中揭开神秘面纱,”日赛谷”命名源自藏语,寓意在静谧山谷中以地道藏羌文化为灵感创筑的一方隐世净土。酒店拥有 87 栋精心设计的独立别墅,环绕于青山之间,古老的藏羌村落即分布周边。独具特色的水疗中心以当地特色传统为灵感,将为宾客带来释放压力、回归内心平静的美妙体验。此外,九寨沟万怡酒店也将于今年亮相,届时为宾客带来舒适高效、轻松愉悦的下榻体验。

此番,万豪酒店集团邀宾客一同解锁 2023 不容错过的旅行清单,重新踏上久违的热门目的地。即日起,通过万豪旅享家官网或APP预订住宿,开启纯享时光之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