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酒店选择Sabre技术升级客户预订体验


Sabre Corporation(NASDAQ:SABR),一家为全球旅游业提供动力的领先软件和技术提供商,宣布与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公司凯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s)为客户预订提高体验签署了加强协议。

凯宾斯基酒店在125周年之际,推出了新网站,网站由Sabre最先进的SynXis定制预订引擎提供支持。通过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凯宾斯基酒店能够创建自己的定制用户设计和体验,其功能包括软日期可用性搜索、追加销售功能,以及利用现代电子商务功能(如价格比较和替代可用性)吸引购物者并将其转化为预订者的能力。

凯宾斯基酒店首席信息官Riko van Santen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我们与Sabre的持续战略合作,Sabre已经合作了五年多。”。“Sabre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简化运营并改善宾客预订体验,从而在我们进入第126个年头之际继续支持我们的业务目标。”

此外,通过使用Sabre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凯宾斯基能够将其CRS直接与宾客智能系统连接,从而使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够无缝协作,并允许凯宾斯基根据收到的数据构建自己的内部报告。

Sabre Hospitality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商业总经理Frank Trampert表示:“今天的客人希望在设备和接触点之间获得无缝体验。”。“通过利用Sabre的技术领先的酒店解决方案,凯宾斯基酒店能够通过更现代的预订体验来区分自己,从而提高转换率,并通过更个性化的服务来增强对客人的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