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U热气球体验鸟瞰元宇宙中的黑格拉世界遗产


黑格拉的利哈亚尼古墓的创新数字娱乐让在线游客们可以从全球任何地方全面深入探索阿尔乌拉最著名的陵墓
游客们可以通过Decentraland访问有趣的互动热气球体验,翱翔在黑格拉上空,欣赏令人难以置信的逼真地标景观
沙特阿拉伯阿尔乌拉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RCU)最近在元宇宙领域首次亮相,邀请参观者发现和探索黑格拉的库扎之子利哈亚尼古墓按比例缩放而且完全身临其境的3D模型。这是第一个进入令人振奋和全球通用的数字领域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现在,RCU更进一步,利用元宇宙令人难以置信的适应性和能力,通过推出交互式热气球体验,与虚拟游客进行互动。 作为RCU元宇宙之旅的下一个激动人心的阶段,该体验与沙特阿拉伯热气球联合会合作,与最新一届的阿尔乌拉热气球节同时启动。

热气球体验为在线游客提供了无可比拟的、超现实的黑格拉最著名地标的360度景观,将翱翔于数字沙漠上空的快感与旨在提高可玩性和兴奋度的独特体验相结合。 此外,RCU还为数量有限的热气球乘客提供获得可穿戴NFT的机会,这将解锁未来在元宇宙中的体验。

该体验结合了无拘无束的视频冒险的乐趣和在黑格拉上空乘坐真实热气球的令人敬畏的景象,是RCU大步创新迈入元宇宙的理想补充,使其能够与所有年龄段的多种在线访问者联系起来。

虚拟黑格拉是与全球著名的创意咨询公司frog合作的成果,创建于Decentraland快速拓展的广阔数字景观中,为数字游客提供了更广泛的可访问性,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探索其独特的功能。

作为凯捷集团(Capgemini Group)的一部分,frog受命开发、交付和实现黑格拉在元宇宙的亮相,同时全力支持RCU的智能战略,通过全面重建阿尔乌拉县来推动创新并拥抱最新的技术进步。

前往元宇宙中的黑格拉之旅令人印象深刻、鼓舞人心,而且令人着迷。 游客可以360度全方位游览阿尔乌拉最著名、最宏伟的陵墓,它坐落在逼真的沙漠景观中。

Decentraland游客可以进入陵墓宏伟的大门,沉浸在黑格拉的历史中,获得现实生活中难以得到的体验。

元宇宙中的黑格拉标志着RCU创新之旅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向未来的体验式旅游发起冲刺,确保阿尔乌拉准备好在迅速崛起的数字化未来中迎接游客。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and Hegra in the Metaverse and Balloon

随着RCU在元宇宙中的存在不断发展,黑格拉已在日程上安排了风格各异的活动,以数字方式向世界介绍阿尔乌拉的奇观,让更多人便捷地接触到阿拉伯西北部的丰富文化、遗产和传统。

信息门户将引导游客了解阿尔乌拉遗产的不同方面,提高其20万年人类共同历史的知名度,同时作为沙特阿拉伯王国2030年愿景计划的一部分,从根本上重新构想其在21 世纪及以后共享知识的丰富传统,以促进技术转型和创新。

RCU代理创新执行总监Ahmed H Daoud表示:”RCU在元宇宙中的首次亮相是探索之旅的第一步,最终将揭示令人兴奋的新世界,帮助扩大和增强阿尔乌拉与新一代技术主导的全球受众的联系。

通过互动体验,黑格拉在元宇宙中的出现极大地提升了游客在实地访问阿尔乌拉时的兴奋感,推动了通过数字体验的想象前沿。 增加新的热气球体验意味着元宇宙游客可以从新的维度观察黑格拉,让数字探险家以超越现实生活的方式访问世界上最珍贵的地标之一。”

热气球体验是继上个月元宇宙启动沙特之旅之后的又一次活动,当时数字游客观看了黑格拉的直播。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2008年指定黑格拉为沙特阿拉伯王国的第一个世界遗产。 该遗址位于阿尔乌拉镇以北20公里处,占地52公顷,在令人惊叹的岩层中分布着110座陵墓,其中最大的是库扎之子利哈亚尼古墓,高22米。 由于与其他古迹相距甚远,它被称为”孤堡”,是约旦佩特拉以南最大的古代纳巴泰文明遗址。

元宇宙的访客可在此处探索黑格拉: https://play.decentraland.org/?position=-121%2C-149&realm=marvel&island=Ickzn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