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第八颗璀璨宝石闪耀亮相 暨东京宝格丽酒店将于2023年4月4日盛大启幕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隆重宣布,位于中央区八重洲2-2-1的东京宝格丽酒店将于2023年4月4日盛大启幕。东京宝格丽酒店将成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桂冠上的第8颗璀璨宝石。延续优雅的宝格丽设计风格,传承热情的意式魅力,东京宝格丽酒店即将以崭新姿态绽放繁华都市。

宝格丽全球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向大家宣布东京宝格丽酒店将于4月4日盛大启幕,让我们共襄盛举,共同见证璀璨时刻。这一非同凡响的项目由酒店业罗马珠宝世家打造,它将为已经了解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待客之道’的名流雅士带来耳目一新的难忘体验。日本市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宝格丽深耕日本市场三十年,我们很荣幸再次在东京演绎颇具意大利特色的设计风格、生活方式、文化底蕴和旅居体验,为日本豪华酒店市场增添全新地标,打造令人欣喜的旅居生活。”

东京新宝格丽酒店总经理Yuji Tanaka先生表示:“宝格丽酒店落户东京,我身为本地人深感荣幸。作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系列的第8颗璀璨宝石,我们发自内心地感到自豪。我与团队成员整装待发,只待开幕之际以饱满热情迎接四海宾客。”

东京宝格丽酒店的启幕是宝格丽集团的又一重大举措,届时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酒店将拥有包括米兰宝格丽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伦敦宝格丽酒店、北京宝格丽酒店、迪拜宝格丽度假村、上海宝格丽酒店、巴黎宝格丽酒店等在内的8家酒店及度假村。此外,罗马宝格丽酒店(2023)、马尔代夫和迈阿密宝格丽酒店(2025)及洛杉矶宝格丽酒店(2026)将于2023年至2026年陆续与世人见面。

东京宝格丽酒店

东京宝格丽酒店位于东京中城大厦的40至45层。作为八重洲2丁目北地区的地标建筑,中城大厦可俯瞰素有“都市绿洲”之称的东京皇居,古典楼阁静静矗立在繁华瑰丽的都市中心,鲜花与草木在四季流转中悄然变幻,庄严古朴的历史建筑与灵动秀丽的自然交错生姿。令人震撼的富士山在远处若隐若现,勾勒天际线上的万千风景。“八重洲”取自17世纪荷兰冒险家简·约斯坦·范·洛登斯泰的日文名字,日语写作“Yayōsu”。近年来,八重洲发展迅猛,现已成为东京颇具吸引力的商业区之一,荟聚多家豪华酒店与知名品牌。

东京宝格丽酒店距离以红砖建筑著称的东京车站、日本桥和丸之内所在的金融区仅一步之遥,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东京代表性的旅游景点和熙攘繁华的银座购物商圈。酒店位于日本著名房地产公司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旗下的东京中央区八重洲中城大厦,大厦内除宝格丽酒店外更入驻了多家高端企业和精品商店。

承袭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的传统,东京宝格丽酒店一如曩昔的选择意大利久负盛名的建筑事务所ACPV ARCHITECTS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进行设计,延续品牌与时俱进的品质、传承已久的工艺、注重至臻艺术设计的精神内核。内饰设计上,酒店保持了宝格丽珠宝注重细节、追求严谨的风格,丰盈着宝格丽珠宝品牌的意式美学,绽放永恒之城罗马的迷人风韵。

东京宝格丽酒店

东京宝格丽酒店共有98间精装修客房和套房,包括彰显品牌特色的宝格丽套房。配备的家具均来自知名意大利品牌,如Maxalto、Flexform和B&B Italia,与城市的万千风景巧妙融合,自然交织。宝格丽套房面积400平方米,既保留了意式设计风格,又融入日本传统样式,并以高新科技加持,匠心打造东京面积最大的套房之一。相邻套房之间还可相通串连,灵活应用以呈现面积叠加的宽敞空间。

东京宝格丽酒店仍延续品牌风格,荟聚了各种招牌餐饮,为宾客演绎难以忘怀的欢愉飨宴。Hōseki日本料理餐厅与迪拜宝格丽度假酒店的设计一脉相承,拥有颇具当地特色的就餐环境,为宾客带来难忘的美食之旅。餐厅共有8个座位,宾客可以在安静就餐的同时,欣赏私属的日式山水,即松树和石灯等为代表性元素所建造的文化景观。雅致的陈设让人卸去一身疲惫,沉淀漂泊的心绪,别有一番迷人意境。餐厅由日本鮨行天主理人米其林三星厨师Kenji Gyoten掌舵,他将使用日本国内新鲜食材,为旅人倾心呈现难以忘却的美食享受。主厨承袭日本文化传统,推出了无菜单就餐模式,这是一种别具匠心的烹饪巧思,取意“一切由你决定”。餐厅讲究因地制宜,精致前卫,内部装饰追求极简设计,服务台以精巧别致的整块扁柏木制成,充满自然气韵。主厨将根据当令食材,为每位宾客打造个性化用餐体验。

由意大利米其林三星名厨Niko Romito主理的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意大利餐厅,环境典雅,臻呈专属意式珍馐。Niko Romito在意大利阿布鲁佐经营的Reale米其林三星餐厅声名远播,是全球久负盛名的名厨之一。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意大利餐厅可接待80位宾客,在享用风格当代的意式珍馐之余可俯瞰城市连绵的璀璨灯火。

通往餐厅的路上设有休息室,内有毛绒扶手椅和壁炉,温暖惬意,为人们臻呈宾至如归的居住空间。日料店前方是宝格丽Dolci精品店,在这里,宾客可以享用闻名遐迩的巧克力作品和La Pasticceria – Niko Romito菜单上的各式传统意式糕点。

具有品牌特色的宝格丽酒吧位于大厦的45层。旅居宾客移步至酒吧啜饮特供臻享饮品,服务台参照“奇迹花园”设计了极具意式风情的手工马赛克,酒吧还自带两个半封闭的室外露台,以美轮美奂的落日晚霞为假日背景。于酒吧两侧,人们可尽情俯瞰这座国际大都市的绵延夜景。此外,这里摆放着柑橘属植物盆景,象征着日本文化与意大利美学的交织融合,并于遍布酒店的各个细微之处得以体现。

天气晴朗时,站在酒店的露台上即可看到白雪皑皑的富士山。富士山是日本的象征之一,1972年,为了纪念与日本源远流长的情谊,宝格丽以富士山为灵感来源设计制作了“富士山”黄金珍珠母复古胸针,现在这款胸针已成为东京宝格丽酒店随处可见的特色标志。

宝格丽酒店不仅是度假胜地,亦是理想的活动场地,无论是企业活动、私密家庭派对还是奢华婚礼,宝格丽酒店皆被视为向往之所。位于酒店40层的两间璀璨华美的宝格丽宴会厅,面积各为180平方米,三倍层高,中间以玻璃壁龛隔开,壁龛内摆放一棵四季常青的松树,均适宜于举办100人以内的大型活动,并提供前卫的技术支持。宴会厅视野开阔,可供定制各类纪念活动和商务活动,相聚之余,宾客可饱览姿态万千的城市风景,享受惬意的度假时光。

在同一楼层,东京宝格丽酒店可为在此举办婚礼的宾客打造婚礼沙龙。宝格丽婚礼策划师将悉心负责细致入微的协调工作,为新人创造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婚礼沙龙旁为一间110平方米的露台房,墙上以钻石切割为灵感设计的几何图案,尽显简约优雅,可装饰成神圣的教堂,为新人呈现专属的婚礼仪式感。

此外,40层还设有面积1,000平方米的宝格丽水疗中心,为假日旅居时光锦上添花。这里包含9间理疗室,其中包括一间水疗套房和两间双人理疗室,并配置25米室内游泳池,落地窗设计,视野开阔,将城市天际线尽收眼底。除温泉服务外,宝格丽水疗中心将配备Augustinus Bader护理系列和零售产品,带给宾客身心愉悦的惬意体验,尽情享受护理、疗愈和美容服务所带来的焕新之旅。精心配置的Workshop Gymnasium健身中心突破健身的传统观念,以个性化训练方法,为来到酒店的宾客定制充满活力的健身课程。

樱花之季,闪耀启程。东京宝格丽酒店将续写璀璨之旅,以尊崇备至的贴心服务与匠心独运的意式设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雅士呈现宝格丽生活美学。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