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富翁梦想世界(TM)特色明信片传达来自世界地标的祝福


兔年伊始,香港大富翁梦想世界™创意连连,竭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 “明信片传心意” – 令他们及其亲友都可感受到“香港大富翁梦想世界”的祝福。

由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到访香港大富翁梦想世界的游客只需出示“推广截图”,并带同入境证明文件*在现场购买入场门票后,即可获赠精美的限量大富翁明信片及纪念邮票一个!

只需在明信片上写上讯息及祝福,贴上纪念邮票,并投入设于大富翁梦想世界™入口处的金邮筒内,大富翁先生便会在一个月后把明信片寄送到指定的收件人,传达心意之同时,也是满载快乐回忆的珍贵典藏!这是香港大富翁梦想世界™继早前推出机械人管家服务,在主题体验馆内为游客提供全天侯无休互动信息及导游服务后的又一新猷。

4款极具“香港大富翁梦想世界”特色的明信片,以及12款设计别具创意的大富翁邮票将会随机派送,游客可以自由组合增添趣味!此推广活动仅限现场购买门票的游客参与,每张门票可获得明信片及纪念邮票各一,如此类推,唯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参与此推广活动之游客,不能同时享用其他优惠。如有任何争议,香港大富翁梦想世界TM 保留一切最终决定权。

金邮筒就设于人口大堂

座落于香港太平山山顶广场的香港大富翁梦想世界™,是香港备受欢迎 的旅游景点,自开幕以来,一直大受欢迎,已经成为本地访客及海外游客必到的旅游消闲目的地。除了提供崭新的机械人管家服务外,香港大富翁梦想世界™采用“最高规格”的卫生安全措施,以高科技纳米触媒24小时无菌方案,针对环境和物品表面进行除菌消毒,以最大程度降低病毒感染风险,为游览大富翁体验馆的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玩乐场地。

*入境证明文件可包括诸如护照或往来港澳通行证等证件。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