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得思酒店粤菜食府明阁 连续六年蝉联《黑珍珠餐厅指南2023》一钻餐厅


香港康得思酒店欣然宣布酒店粤菜食府明阁再次获得《黑珍珠餐厅指南2023》的肯定,自2018年起连续第六年荣获一钻殊荣,酒店上下感到荣幸之至。

香港康得思酒店助理行政经理 – 餐饮部周嘉明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香港康得思酒店明阁能再次成为香港其中一家于《黑珍珠餐厅指南》摘下一钻荣誉的餐厅, 我们亦深信由酒店中菜行政总厨李悦发带领的团队会继续肩负传承粤菜经典的责任,将粤菜的艺术发扬光大,为全球旅客匠心提供高水平的粤式美馔。」

由美团与大众点评发布的《黑珍珠餐厅指南》自今为第六年发布,旨在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美食榜」,从烹饪水平、体验感受、传承创新三个方面,由烹饪专家、美食领域意见领袖及资深饕客等作为评委匿名造访入围餐厅,联合中国烹饪名师、知名美食家组成的理事会来进行把关评审,经多轮严选后方能摘钻。

《黑珍珠餐厅指南2023》入围餐厅來自不少美食之都,包括上海、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今年更新增长沙、济南及无锡,竞争热烈,最后只有304多家钻级餐厅脱颖而出,此印证勇夺佳绩的的明阁于服务水准及食物品质上均超群绝伦,备受大众青睐。

中菜行政总厨李悦发师傅表示:「感谢明阁团队齐心协力,餐厅才能连续六年获得黑珍珠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肯定。我们亦很感激多年来无间支持明阁的每一位宾客,我们将继续竭尽全力,为客人提供超凡的粤菜餐饮体验。」

明阁厨师团队以卓越厨艺呈献精湛的广东美馔,多款招牌名菜包括至尊蜜汁叉烧、酥炸酿鲜蟹盖,以及龙皇披金甲等。团队亦非常重视所有食材的来源,一直致力搜罗顶级新鲜食材。

近年来,餐厅以多个本地特产食材为题,为客人呈献其匠心之作,如由四面环海的岛屿 – 大澳为灵感的「渔港风情菜单」,以及与新界粉岭农商合作,以自家种植的本地萝卜制作贺年萝卜糕,更把不少土生土长的香港品牌 – 公和豆腐、锦兴片儿面、粉岭农场饲养的新鲜平原鸡、南丫岛天然生晒海味等带到席间,为一众老饕带来别树一帜的地道滋味。餐厅亦透过支持本地农场及渔业等,进一步实践低碳生活,以实际行动促进可持续餐饮的发展,同时宣扬粤菜饮食文化传统。

明阁主厅设计风格融合现代及中国传统的特色元素,一系列仿照明朝陶器的摆设,衬托四周当代著名中国艺术家的山水画,优雅脱俗。明阁的宴会厅设计简洁时尚,如香槟、珍珠母及月光般柔和的主厅色调,配搭桃木的别致装饰,营造高雅舒适的感觉。

餐厅的酒窖 – 明酒窖则将世界各地最顶级、精致独特的醇酒,多款有机及陈年佳酿一一呈现眼前,现收藏了400款来自20个不同国家及超过100个著名产酒区的美酒。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