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u Hospitality宣布新项目


由Nobu Matsuhisa、Robert De Niro和Meir Teper创立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 Nobu Hospitality 与Enevoria Development FZ-LLC签署了管理协议,将在哈伊马角(Ras Al Khaimah)的奥玛里安岛(Al Marjan Island)开发Nobu酒店、餐厅和住宅。 这是继2022年底宣布阿布扎比酒店和住宅开发之后,该品牌在阿联酋的第二个酒店和住宅开发案。

https://www.youtube.com/embed/IPwieE3cvz8?autoplay=0
Nobu酒店、餐厅和公寓应位于原始的奥玛里安岛上,提供超过7.8公里的未受破坏的海滩和阿拉伯湾迷人的海滨景色。 Nobu酒店和Nobu餐厅还将包括水疗和健身设施、游泳池和Nobu海滩俱乐部。 无论是作为住宅还是度假屋,该酒店还将打造一个一流的生活方式海滩社区,推出300套品牌Nobu住宅,为Nobu居民提供专属福利。

哈伊马角是最北端的酋长国,拥有丰富的文化和7000年的历史,距离迪拜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距离哈伊马角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 阿联酋正在经历旅游业和生活的转型,重大的发展正起步中。 该目的地以其宁静休闲的环境和无尽的户外娱乐活动而闻名,是受地区和国际旅行者和居民欢迎的休息之地。

Enevoria、雅高马里安和Nobu Hospitality签约仪式,从左至右依次为:Tariq Bsharat(马里安战略与业务发展总监)、Meir Teper(Nobu Hospitality创始人兼合伙人)、主厨Nobu Matsuhisa(Nobu Hospitality创始人兼合伙人)、Abdulla Al Abdouli(马里安首席执行官)和Marina Rudneva(Enevoria Development执行合伙人)

Enevoria Development FZ-LLC总经理Evgeniy Yakubovskiy表示:「作为高端地产开发商,我们很高兴能与奥玛里安岛的全球领先和增长最快的豪华酒店品牌之一成为合作伙伴。 我们与Nobu Hospitality的合作将有助于创建一个标志性的国际酒店,确保完美的生活方式,这是我们品牌理念的组成部分,也是Nobu风格的标志,将完美的功能与突破性的设计解决方案以及美学上的极简优雅相结合。」

Nobu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在阿联酋扩张,并且对于奥玛里安岛以及哈伊马角的愿景与Nobu品牌无缝契合。 奥玛里安岛的魅力是我们客人的理想环境,也是发展寻求真正目的地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的社区的理想之地。 我们很荣幸能与Enevoria合作进行这一令人兴奋的开发,并期待着向客人和居民介绍Nobu奥玛里安岛。」

www.nobuhotels.com/almarjanisland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