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这份犹他州最佳温泉指南,在氤氲水汽中滋养一下


冬天除了滑雪还能做什么?犹他州的天然温泉可以带给你别样答案。这里不仅有最棒的世界级雪场,天然温泉也是治愈冬季寒冷的良药。浸泡在充满矿物质的汤泉中放松一下,身心在此刻都将得到疗愈。但乐趣绝不仅仅只是浸泡在水中——你会发现大量的现场活动、桨板运动、瑜伽、音乐节,这些惊喜为泡温泉的乐趣增添色彩。请查收这份犹他州最佳温泉指南,体悟独属于犹他州的温润滋养。

冬季的水晶温泉 ©crystalhotsprings.net

水晶温泉(Crystal Hot Springs)位于盐湖城以北约一小时车程的布里格姆城(Brigham City),以拥有世界上最高矿物含量的温泉和最接近自然界的冷热泉而闻名遐迩,泉水温度可达到48-57摄氏度。可以说,犹他州北部的水晶温泉是一个地质奇迹。在经历了场地升级和改造后,今日的水晶温泉有三个矿物温泉池、两个大水池和一个双水滑梯全年开放。春夏之时,如果一整天的温泉浴还不够满足,您可以携带一个帐篷及露营工具,在这里度过一个水汽氤氲的难忘夜晚。

在水晶温泉中的游客们 ©2016 Marc Piscotty

火山口、地下洞穴、石灰岩、天然穹顶……是否很难将这些关键词同泡温泉联系起来?然而在犹他州帕克城地区的霍姆斯特德火山口(Homestead Crater),美美地泡温泉并不是一场梦。这个位于蜂巢状石灰岩穹顶内的地热温泉形成于1万余年前。无论您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冬季的严寒风雪中来访,里面的温度总是舒适的,而头顶上方纯天然形成的穹顶恰好让阳光和新鲜空气洒进来,一切都在空气中蒸腾了起来。这里也是美国唯一的温泉潜水胜地,65英尺深的温泉伴随着几乎是热带地区的温度,使它成为练习浮潜的好去处。

在霍姆斯特德火山口地热温泉游泳的孩子们 ©VisitUtah/Adam Barker

霍姆斯特德火山口是全美唯一的地热温泉水肺潜水地 ©VisitUtah/Austen Diamond

第五水域温泉(Fifth Water)距离盐湖城东南部约1.5小时车程,纯天然的泉水十分干净,但由于该地区矿物质含量很高,你会闻到强烈的硫磺气味,但是不必惊讶,这正是第五水域温泉不寻常的魅力所在。在夏季,这里也适合资深徒步爱好者,穿过三个陡峭的瀑布绝壁,沿着泥泞的小路,不同大小、温度的水池便映入眼帘。路途虽辛苦,但浸泡在湛蓝的天然水池中,收获被树木和瀑布环绕的温泉体验一定是值得的。

第五水域温泉 ©tanyaglow via tripadvisor
冬季的热气氤氲的第五水域温泉 ©R0wi3 via tripadvisor

当温泉与艺术、音乐、美景、嬉皮士的氛围混搭在一起,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犹他州中部门罗的神秘温泉(Mystic Hot Springs)告诉您答案。您可以选择在两个宽敞的温泉游泳池中浸泡,或是在由矿物、岩石环绕形成的复古浴缸中放松一下。如果这个浴缸的水温太高,不妨换一个试试,每个浴缸的温度都不同。在夏季,神秘温泉最大的特色便是会在舞台上举办音乐节和演唱会——甚至可以直接从山上的温泉浴池中看到。Mother Hips、The Motel和Rusted Root等知名音乐人已在此举办超1000场演出。放松身体,唤醒心灵的同时还能点亮音乐灵感,一次律动满满的温泉之旅,更是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

在氤氲水汽中,感受温和滋润,这是酝酿出来的治愈时光。除了上榜的几家优秀温泉外,犹他州还拥有众多天然温泉,快来美美地浸泡一下,珍藏冬日里的点滴美好时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