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巴黎奥运会官方接待计划现向公众开放

2024年巴黎奥运会与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独家接待服务提供商On Location今天推出专用全球电子商务平台,这是有史以来首次将可定制奥运会接待服务面向大众开放。

世界各地的粉丝不论身居何处,现在都可以购买以统一价格销售的2024年巴黎奥运会官方接待套餐,其中包含体育赛事保证门票以及各种附加选项,包含酒店、交通以及在比赛场所或城市中心的独特接待体验。

此前,奥运会接待套餐从未通过单个接待服务提供商集中销售。这种开创性销售模式确保观众更安全、更方便地体验巴黎2024年奥运会赛事。

官方在线平台提供多种接待体验,粉丝们有较多的选择机会,如选择住宿天数、住宿偏好即可个性化旅行,还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巴黎与法国文化的沉浸式体验(有历史与文化、美食与葡萄酒、时装与风尚、现代巴黎、适宜家庭或积极与健康等类别可供选择)。

除2024年巴黎奥运会票务计划外,2024年巴黎奥运会官方接待计划是确保安全参观奥运会的唯一无风险方式,因为这是购买巴黎2024年奥运会门票与接待服务套餐的唯一官方安全来源。

2024年巴黎奥运会总裁Tony Estanguet表示:”我们很高兴与On Location共同推出首个全球电子商务平台,为奥运会提供适用于所有预算的接待服务。2024年巴黎奥运会将是在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举行的体育盛典。这场庆祝活动将使奥运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向更多大众敞开大门,比赛将在市中心举行,毗邻埃菲尔铁塔和大皇宫等非凡的地标,还将在塞纳河畔举行备受期待的开幕式。我们‘广泛开放的奥运会’理念通过这一创新平台得到体现,该平台将为公众提供接待服务,让大众拥有一次更加特别的终身体验。”

On Location总裁Paul Caine表示:”我们相信,参观奥运会应该是一次终生难忘的体验,我们与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国际奥委会(IOC)一起,开发出一套全新升级的创新接待服务,可保证您根据自己的选择获得赛事门票。不论您向往什么样的体验,我们总有一些体验适合您。能让粉丝及其所爱之人获得对这座‘光之城’难以忘怀的接待体验,我们无比荣幸。”

本着确保提供最佳2024年巴黎奥运会观赛体验的宗旨,接待套餐为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观看、参与以及欢呼奥运会惊心动魄的时刻。他们可以在私人空间或公共空间享受一整套非凡的接待体验,每个地方都提供不同水平的优质接待服务。

接待套餐的价格有多种选择,因此所有体育运动以及所有国家的粉丝都能享受独特的奥林匹克氛围。例如:

入场套餐(含奥运会门票)将为100欧元以下(含增值税)起
有一半的奥运赛事套餐含接待服务(含门票),每人不到175欧元(含增值税)
有一半的Clubhouse 24套餐价格在285欧元以下(含增值税)
2024年巴黎奥运会官方接待计划以三大关键支柱为基础,面向公众、企业实体和官方利益相关者开放。

CLUBHOUSE 24(第24俱乐部):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游客可以选择此项价格实惠的城市套餐接待计划,受邀分享这项开创性概念服务的激情和兴奋,这项服务专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开发。Clubhouse 24是一个集中的酒店和娱乐区,位于巴黎核心地带标志性的东京宫,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以轻松到达15个比赛场馆。
粉丝可以在巴黎风味的食品市场和娱乐项目中享受一系列食品和饮料,包括Clubhouse 24主舞台,这里有现场音乐表演、运动表演、互动活动、家庭娱乐、特殊粉丝表演等。
ON SITE HOSPITALITY(现场接待):在正式比赛场地内的私人或共享休息室或私人包厢提供最高品质的现场接待体验,并可获得四种级别的服务。
Gold(金级):这是一种高级奥运会体验,可持续(赛事之前、期间和之后)在专属现场休息室获得高级服务和接待服务,在奥运会上拥有最佳视野和座位。
Silver(银级):粉丝可以在位于巴黎市内及周边标志性赛事场馆内的室内休息室观看奥运会比赛,并享有奥运会的最佳视野和座位。
Bronze(铜级):游客可以在赛事前舒适放松,进入位于标志性赛事地点周边的场馆内休息室,在奥运会上享有极好的视野和座位。
Private Boxes(私人包厢):私人环境,在赛事之前、期间和之后提供专门服务和专属私人包厢。
TRAVEL PACKAGES(旅行套餐):为了满足所有需求,根据入住时间和兴趣,将一张或多张奥运会门票与全方位服务结合,以丰富和完善在巴黎的停留。
Discovery 2024(发现2024):我们的Discover 2024套餐专为奥运会爱好者设计,适用于短期停留,包括赛事门票、酒店住宿和交通。
Explore 2024(探索2024):对于那些希望更多地体验巴黎的人来说,Explore 2024套餐包括Discover 2024套餐中的所有内容,以及”光之城”的量身定制之旅,巴黎顶级景点城市通票,以及进入我们在巴黎市中心的独家Salon 24接待空间。
Custom Packages(定制套餐):Custom Packages将提供捆绑奥运门票、产品元素和计划管理服务的机会,以实现完全灵活、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除了这些2024年巴黎奥运会官方接待产品外,官方接待提供商On Location还可以为客人提供端到端定制解决方案的定制服务

90%的奥运会赛事都有接待服务可供选择,不论是在比赛场所还是在市中心,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On Location提供的Paris 2024套餐遵循”全民运动会”和”开放运动会”的宗旨。这些接待服务的价格区间广,体现旨在满足所有期待和受众的各种服务等级,使2024年巴黎奥运会成为奥运会历史上最平易近人的一届奥运会。

消费者和广大体育粉丝们应访问专门的接待电子商务平台,浏览提供的一系列套餐:https://hospitalitytravelpackages.paris2024.org。

对于大型团体订单(11人)和企业垂询,请访问Hospitality B2B预订平台,探讨依据特定要求和偏好量身定制的套餐https://corporateHospitality.paris2024.org

为表彰Visa与奥运会及残奥会的长期合作,@Visa是官方支付方式。

官方子分销商网络

为了支持全球销售和服务战略的实施,On Location已建立了一个全球子分销商网络,他们在接待服务产品营销方面具有广泛的本地市场知识和专业知识。这一网络将确保尽可能多的游客有机会观看2024年巴黎奥运会,感受一生仅有一次的接待服务体验。 官方子分销商网络将围绕巴黎2024年奥运会官方接待计划创设独特的套餐,并根据每个本地市场的需求和细微差别定制附加服务。

所有官方子分销商都同意遵守以下一套一致规则:

可对套餐的价格和定制进行推广。
在全球范围内以统一价营销2024巴黎奥运会接待服务产品。
指定子经销商将不出售单独的门票,因为巴黎2024年奥运会的指定官方售票平台独家出售门票(https://tickets.paris2024.org/
有关指定官方子经销商所在地区的概述,请访问以下链接的On Location网站:https://olympics.onlocationexp.com/paris2024/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