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宣布阿布扎比至哥本哈根与杜塞尔多夫直飞新航线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今年将推出两条激动人心的航线——阿布扎比至丹麦哥本哈根和德国杜塞尔多夫。

从10月1日开始,阿提哈德航空将提供每周四班往返哥本哈根的航班,以及每周三班往返杜塞尔多夫的航班,为商务旅客和休闲度假旅客往返阿联酋与这些主要欧洲城市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和便利。

两条航线都将由世界上最先进的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采用两舱布局,设置有商务舱28个座席和经济舱262个坐席,旨在提供最舒适的空中体验之一。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Antonoaldo Neves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很高兴首次开通直飞丹麦的客运航线,并将我们在德国的航线网络扩展到德国的第三个城市,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度假选择的同时,也为阿布扎比与欧洲之间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我们的新航班将在冬季启航,这是旅客远离寒冷并享受阿布扎比美丽海滩、世界级娱乐设施和丰富文化遗产的最佳时机,也是旅客在冬季体验欧洲独特魅力的理想选择。

“随着阿提哈德航空航线网络扩展到66个城市,还有更多的必去目的地等待着您,我们也将与您一同规划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美妙之旅。

飞往欧洲的旅客可以期待探索哥本哈根。哥本哈根不仅是丹麦的首都,也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以其多彩的运河、咖啡文化和包含世界上最古老的游乐园游蒂沃利公园在内的众多景点而闻名。

阿提哈德航空在之前提供往返德国杜塞尔多夫的航班,现在该航线重新推出。杜塞尔多夫也将成为继法兰克福和慕尼黑后,阿提哈德航空在德国的第三个目的地,目前阿提哈德航空为法兰克福和慕尼黑提供每日航班。杜塞尔多夫位于莱茵河畔,以其世界一流的购物和繁荣的艺术、时尚和音乐场景而闻名。

旅客可以通过阿提哈德航空官网 Etihad.com 进行机票预定,也可以通过阿提哈德航空移动应用程序上进行机票预定。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