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举办「“以”犹未尽,重启美好」佳酿品鉴会 邀请中国旅客重启以色列旅行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于北京举办「“以”犹未尽,重启美好」以色列佳酿品鉴会。活动邀请媒体伙伴品鉴以色列的美酒佳酿,重温以色列旅行美好回忆,畅想即刻重启的全新旅程。在中国出境游重启的重要时刻,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率先发出热情邀请,欢迎中国游客的回归。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致欢迎辞

「“以”犹未尽,重启美好」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向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主题,旨在通过历史、文化、自然美景,美食佳酿等独特、多元的视角展现以色列丰富的旅游体验 ,全方位提升游客体验,以适应大家在疫情后升级的旅行需求。此次品鉴会是「“以”犹未尽,重启美好」系列推广活动的开关之作,希望结合以色列的美食文化与旅游体验,为中国游客到访以色列提供更多旅游灵感。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表示:“中国市场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最为重视的海外旅游市场之一,此次主题活动,体现了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于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高度期待。

以色列葡萄酒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产品,很多游客朋友到以色列旅行时喜欢购买葡萄酒做礼品或纪念品。同时,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游览它的产地,以放松闲适的方式享受旅程,也是中国游客更加青睐的旅行方式。如今中国出境旅游重启,而最近海南航空也恢复了上海以及深圳直飞特拉维夫的航班,据了解,他们还将于近期开通北京直飞特拉维夫航线,我们诚挚地邀请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品尝以色列的美食佳酿,感受这个独具魅力的目的地!”

美食与美酒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体验,以色列不仅有品种多样,口味丰富的特色美食,当地的美酒也是“新世界”葡萄酒产区中的佼佼者。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品鉴会中,精心挑选了一些富有代表性的以色列美酒,邀请与会嘉宾品鉴。在品鉴葡萄酒的同时,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还分享了以色列葡萄酒的特点,以及丰富的葡萄酒主题旅游资源。

现场嘉宾品鉴葡萄酒

以色列的葡萄酒和其历史发展紧密相连,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葡萄酒酿造国之一。以色列的国土面积狭长,跨越多个不同的气候区。沿海延绵着平原地带,土壤以石灰岩丘陵为主,南部和火山地区的北部以沙质粘土为主,在北部戈兰高地和南部的内盖夫沙漠,则以火山玄武岩土壤为主。多种不同土壤结构加之适宜葡萄生长的气候,当地的葡萄种类丰富,具有较高的甜度,经过酒农的努力和多代栽培,目前以色列能够出产多种类口感丰富的红酒品种。

目前以色列坐拥300多家酒庄,每年生产5500多万瓶品质极佳的葡萄酒,以加利利地区(Galilee)、耶路撒冷山麓地区(Jerusalem Mountains,也被称为朱迪亚丘陵)、珊隆产区(Shomron)、内盖夫(Negev)、锡姆松(Shimshon)为五大官方的葡萄酒产区。如今,以色列种植的葡萄种类超过30多种,以国际品种为主:赤霞珠、雷司令、长相思、琼瑶浆等都有种植,品种丰富多样。

以色列大部分酒庄都向游客开放,部分大型酒庄还设有游客中心。前来参观和游览的游客可以在酒庄报名参加品酒之旅,游客可以乘吉普车参观葡萄园,了解葡萄品种;也可以参观装满橡木桶的酒窖,了解酒庄的历史;还可以在专业的品酒师带领下,品尝不同风味的佳酿……是探索以色列的完美方式之一。

活动现场

活动上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还介绍了2023年中国旅游复苏推广计划。作为最早开展旅游复苏推广的国家旅游局之一,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于2月中旬邀请首批中国旅业重返以色列,将中国旅游业者及以色列主要地区旅游局和资源供应商链接起来,保持直面沟通,打造全新旅游线路。此外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持续地与媒体更新以色列的最新旅行动态、目的地信息等,给消费者种草,维持消费者对以色列向往的热度,为全面复苏做好充足准备。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公关及媒体经理李子沐分享以色列旅游资源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重启后的中国市场高度期待,将开展积极持续的活动宣传,期待在时机成熟时中国游客将以色列作为首选目的地。我们向中国游客发出诚挚邀请:“以”犹未尽,重启美好,以色列欢迎你!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