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Best(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和The World ‘s 50 Best Bars的组织方)宣布推出2009年以来的首个全球新奖项

50 Best将于2023年9月发布首期”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榜单,介绍全球各地的卓越酒店体验,这将影响到千百万消费者、旅行者和酒店经营者的期望。

“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榜单的发布标志着这一开拓性品牌首次正式进军旅游领域,也是50 Best向成为全球最佳酒店体验参考资源的目标所迈出的又一步。

50 Best董事总经理Tim Brooke-Webb表示:”在过去20年中,我们已成为提供全球最可靠的专家精选餐厅和酒吧名单的市场领先机构。对我们来说,将餐厅、酒吧和酒店结合起来以完成全面组合似乎是一种自然合理的做法。我们希望为世界上的最佳酒店及其背后的卓越个人打造一个统一平台,同时也为消费者打造统一的平台,以帮助他们选择真正的最佳下榻场所。”

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内容总监Mark Sansom继续说道:”我们相信,市场上非常缺少真正建立在平等基础上的酒店排名。与其他评奖不同的是,该奖项不收取报名费、入围费或出席费。”

首期”The World’s 50 Best Hotels”榜单将于2023年9月通过现场活动发布。该排名将反映来自580名匿名投票者的最佳旅行体验,投票者包括酒店经营者、记者和资深旅行者,由全球9个地区的学院主席领衔。投票者只需回答在两年票选期间他们的七次最佳体验。全球任何酒店都有资格获得投票,无需满足任何标准。

学院主席名单如下(Academy Chairs):

Cecilia Núñez,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
Danielle Demetriou,日本,韩国
Isabella Sullivan,中东,非洲
Jeninne Lee-St John,东南亚
Kee Foong,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
Lauren Ho,欧洲
Michael Harden,大洋洲
Yolanda Edwards,美国、加拿大
Zinara Rathnayake,南亚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