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上海客运航线增至每周两班


2023 年 2 月起,阿布扎比-上海浦东客运航线将增至每周两班,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往返中国旅行需求
屡获殊荣的阿提哈德航空将为广大旅客提供每周共五班连接中国北、上、广三大门户的直飞客运航班服务

自 2023 年 2 月起,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上海往返客运航线将增至每周两班,进一步提升阿中两国之间的航空运力。新增的每周一班将由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进出港时刻以监管部门最终批复为准。

在现运行的每周一班直飞北京和每周两班直飞广州的基础上,阿提哈德航空将为广大旅客提供每周共五班直连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和中国三大门户 —— 北京、上海、广州的客运航班服务。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全球销售和货运高级副总裁马丁·德鲁(Martin Drew)表示:“随着与新冠疫情相关旅行措施的进一步放宽,阿提哈德航空很高兴能在此时增开飞往上海的客运服务。中国是阿提哈德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金融和经济中心之一,在我们的全球网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阿提哈德航空坚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旅客乘坐我们的航班,亲历我们屡获殊荣的客舱产品和服务。”

阿提哈德航空还于2022 年 10 月开通了阿布扎比和广州之间的直飞航班,成为自疫情以来首家同时为北京、上海、广州中国三大综合性门户城市提供远程客运航班服务的航空公司。

今年6月,阿提哈德航空成功复航其阿布扎比至北京首都的直飞航线,成为全球首家恢复客运直航北京的国际航司。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