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联手北欧旅游局 汉堡旅游局 重磅推出北欧+北德主题新产品


一次出境游,就能将“童话之国”丹麦、“自然之国”挪威以及“北德明珠”汉堡的精髓尽收眼底——2017年7月4日,从北欧旅游局(STB)、汉堡旅游局和凯撒旅游(股票代码:000796)在京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传来喜讯:三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整合各自优势旅游资源展开深度合作;“北欧+北德”系列新产品也在签约仪式现场正式对外发布。

北欧旅游局董事会副主席、丹麦旅游局市场总监Flemming Bruhn先生,北欧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 Jason Wang王宇先生;德国汉堡驻中国联络处首席代表Lars Anke安克先生,汉堡驻中国联络处北京办公室负责人马丽娜女士;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欧洲集团总经理王竹丽女士,凯撒旅游助理总裁葛牧女士等贵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消费升级 北欧+北德显示强劲市场潜力

近年来,国人出境游意愿持续高涨,出境游产品消费不断升级,中高端消费人群乐于寻求新颖的目的地和新体验。我们同时看到,2017年恰逢“中丹旅游年”,中挪关系走向正常化,汉堡即将举办G20峰会,在欧洲出境游整体向好的态势下,位于北欧的丹麦与挪威以及“北德明珠”汉堡,已展示出强劲的市场潜力。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北欧旅游局、汉堡旅游局、凯撒旅游将深度挖掘北欧和北德的优质旅游资源,研发覆盖丹麦、挪威、汉堡的中高端特色主题游产品,以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凯撒旅游诞生在汉堡,深耕欧洲旅游市场20余年,依托专业而稳固的自有欧洲地接资源,建构起境内外一体化的操作模式。”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欧洲集团总经理王竹丽表示,“这次合作将极大地丰富凯撒旅游的欧洲产品线,我们会将节庆、美食、艺术、休闲、亲子、户外等多种主题融入其中,结合幸福私家团、私人订制、自助、半自助等多种出游方式,带给中国游客更多样化的选择、更贴心的服务、更为与众不同的出游体验。”

研发新品 引领游客踏上深度体验之旅

在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之下,凯撒旅游发布了“北欧+北德13日趣玩之旅”等新产品。新线路将在汉堡有充足的停留时间,让游客充分领略北德独特的旅游资源:您可以在市中心阿尔斯特湖畔悠闲漫步;在永发大道享受购物的乐趣;在有着上百年历史的鱼市聆听商贩们的吆喝,品尝特色鱼肉面包;亲临易北音乐厅了解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和绿色环保理念;在吕贝克富有童话色彩的城门下感知世界遗产的心跳。

随后,游客从汉堡前往北欧,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趣伏里游乐园找寻中国长城的身影;走进安徒生的故乡欧登塞感受随处散发出的童话气息,安徒生博物馆、故居和铜像都向我们展示着这位“童话之王”命运多舛的波折人生;此外,更有最酷最inn的利姆水道生蚝捕猎与品鉴体验。转而抵达挪威,除了沉醉于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峡湾美景,还有机会登上被美国《国家地理》列入全球50大必访之地的布道石,仿佛经历着一场华丽的奇幻冒险……

有业内人士称,北欧与北德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是非常值得体验的旅游目的地。在欧洲出境游整体向好的大背景下,相信中国游客的出行意愿会进一步增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