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成功举办 “先体验,再出发 – 在上海,走进以色列”上海市旅协专场活动


11月15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沪成功举办了“先体验,再出发 – 在上海,走进以色列”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专场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和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的大力支持。

【现场图片:“先体验,再出发-在上海,走进以色列”上海市旅协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会奖商旅分会会长、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蓓女士,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在线旅游分会会长、携程集团战略合作高级副总裁汤澜先生,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携程商旅董事长方继勤先生,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陈俭馆长及市旅协会员单位代表共计3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现场嘉宾】

今年恰逢以中建交30周年,本月底更将迎来海南航空复航深圳-特拉维夫直飞航班,此次活动着重以中旅游行业间的联结和互动,以实现更紧密的沟通与合作,并且为现阶段的公商务出行及今后的旅游需求做好资源对接和准备。

【现场分享与交流活动】

蓝天先生(Roy Kriezman)表示:“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中国旅游行业发展始终充满信心。以中两国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在外交、文化、科技、商贸中保持着紧密的联系,特别是旅游,2019年中国赴以色列游客超过15万人次。我们期待中国出境旅游尽快恢复,热情欢迎每一位中国游客到访。面对多元化的中国游客需求,我们一直都在寻求更多合作创新的机会以适应新常态。”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会奖商旅分会会长、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蓓女士表示,中以之间的商贸往来,现在仍然非常活跃,如上港集团在海法港的项目等,以色列的宗教文化、自然风光、先进教育和创新科技项目等对中国市场非常具有吸引力,在航班即将恢复的当下,将是促进中以双方商务活动、资源对接的非常好的机会。

【现场嘉宾: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会奖商旅分会会长、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蓓女士】

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陈俭馆长表示,在本馆举办此次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里是人们了解以色列,了解犹太文化的窗口,是中以情谊的见证。

【现场嘉宾: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陈俭馆长】

活动现场,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与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持续加强以中旅业交流和联动,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健康发展。蓝天先生表示,“与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的携手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华推广工作中的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们希望通过上海市旅协的平台与上海旅业更加紧密地联结在一起,开展更加紧密和多元的合作!”

【签约代表:左: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参赞蓝天先生 ;右: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女士】

活动上,蓝天先生分享到,以色列旅游已全面恢复,时刻准备迎接中国客人。以色列国内的旅游基础设施还在不断升级,内盖夫广袤的沙漠地带将要开展一项庞大的2030生态发展项目,将提供更生态、多元的旅游体验,展示其独特的魅力。疫情后,旅游产品将更突出健康、户外、运动、生活方式、当地体验等参与度更高的主题线路。并且,在以色列与阿联酋和平协议的背景下,今后将可以推出以阿连线的新组合产品。旅游部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工作好比是一场马拉松,而非短期行为,今年更是招募了两位资深旅业人士壮大队伍。

随后,旅游部市场经理陆琼女士分享了以色列商旅、MICE资源,航线、签证政策等资源。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市场经理陆琼女士】

签约和分享会后,嘉宾们一行参观了上海虹口的历史老建筑群,寻找犹太人曾经在此生活的点滴,触摸两种文化在历史长河中互相交融、扶持发展的脉络。在疫情影响下的特殊时期,实现了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先体验、再出发 – 在上海,走进以色列”的想法,是旅游部创新推广的策略之一。

【现场图片:“先体验、再出发-在上海,走进以色列”上海犹太文化之旅】
【现场图片:“先体验、再出发-在上海,走进以色列”上海犹太文化之旅】

视听游体验后,旅游部准备了丰富的以色列健康美食,触发味蕾,再次带领大家走进以色列。

短短的三小时,不仅立体多元地展示了以色列的魅力,而且与上海市旅游业界建立了紧密的联结,是一次创新的尝试,更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华推广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以色列旅游已全面恢复,热情期盼中国游客早日来到以色列旅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