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展现旅游大前景和乐观性


第43届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FITUR)将于2023年1月18日至22日将在其首都马德里举行。得益于旅游活动加速进展,以及往届展会得到各官方机构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交易会组织者对即将到来的展会持以非常积极态度。

2023年1月18日至22日,主办方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IFEMA MADRID)将世界旅游业共聚于此,迎来盛大的展会——第43届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全球旅游活动的日益活跃使该行业重回复苏之路,并开启了一个非常积极的预期前景。

2023年FITUR的推广活动目前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目的地、公司和机构,参与到这个专注于加强行业复能以及创造商机的展会。

关于FITUR:
FITUR是领先的国际旅游交易会之一,也是提供给拉丁美洲的最重要的展会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活动顶级配置,确立其作为行业最大商业平台的作用。FITUE汇集了旅游行业内的最佳工具及整体报价,旨在向专业人士展示最新趋势,对可持续性和创新领域尤为关注。

FITUR内容看点:

FITUR 2023将以专业化为显著特征,体现在其不同的领域,如:
• FIITUR旅游知识论坛与出口(FITUR KNOW-HOW & EXPORT),专注于国际化;
• FITUR科技(FITURTECHY),包括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话题;
• FITUR人才论坛(FITUR TALENT) ,强调旅游业的专业培训。
• FITUR电影(FITUR SCREEN),将讨论旅游和视听设备之间的联系;
• FITUR同志论坛(FITUR LGBT+),关注目的地的多样性和LGBT群体;
• FITUR游轮(FITUR CRUISES),致力于邮轮业;
• 会奖旅游(FITUR MICE),会议旅游的交汇点;
• FITUR下一个观测站(FITUR NEXT),促进旅游可持续性。
• 其他相关板块包括FITUR女性(FITUR WOMAN)和FITUR语言(FITUR LINGUA)。
• FITUR还将通过FITUR LIVEConnect继续其线上+线下的混合模式。

危地马拉,FITUR 2023主宾国

危地马拉,FITUR 2023主宾国

据危地马拉旅游协会(INGUAT)介绍,危地马拉将作为主宾国,联合FITUR来构建一个广泛的国际平台,展示危地马拉其“令人惊艳与不可阻挡”的魅力,符合其在全球范围内定位该国主要旅游景点的目标。

IFEMA的总经理Juan Arrizabalaga强调说:”对于FITUR来说,与危地马拉建立这种战略联盟至关重要,因为这有助于提高其作为优选目的地的认可度和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定位需求。我们非常期待在FITUR 2023期间的合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