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集团与芬兰贸易投资旅游促进总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加强中芬两国关系,促进两国在经济及行业领域的合作,芬兰总理西皮莱于2017年6月25日至30日访华。
访华期间,芬兰总理于6月29日参加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芬兰贸易投资旅游促进总署举办的“中芬商业峰会”暨“中芬企业签约仪式”,中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等中国高层出席此次峰会。中芬两国的相关代表在峰会上签订了一系列具有战略意义的谅解备忘录和协议,众信旅游集团作为旅游行业优秀代表与芬兰贸易投资旅游促进总署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旨在共同推广芬兰在中国市场的目的地形象,促进双方的商务合作,开发芬兰湖区的旅游产品。此次峰会上共签署了30多份文件,参与本次峰会的中国企业均在各自领域拥有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右一)与芬兰贸易投资旅游促进总署执行副总裁兼芬兰旅游局局长Paavo Virkkuner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众信旅游集团享业内优质口碑
二十余年前,众信品牌诞生并开始在业内运营,2005年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16年众信旅游开始集团化运作, 正式更名为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20余年的不断发展中,众信旅游集团坚持从旅游服务向旅行服务发展的战略路径,业务由出境游拓展至“旅游+”出境服务,实现了各类业务间“用户+渠道+资源”的有效转化,初步构建了众信旅游集团出境服务的大生态体系。集团业务涵盖出境游批发、零售和商务会奖,以及“旅游+”的移民置业、游学及留学海外教育、出境金融等出境服务业务,从国内各主要出发地至全球各主要目的地,均能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全方位出境游和出境服务。
众信旅游集团坚持“一纵一横”发展战略,年服务人次超过150万,初步形成了出境综合服务平台的战略布局。
众信旅游推多项举措显合作诚意
在众信旅游集团与芬兰贸易投资旅游促进总署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双方将致力于推进两国文化、旅游方面的深度交流。今年圣诞节,众信旅游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众信旅游将在上海精选一家门店,进行芬兰主题店布置,旨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芬兰旅游的感性认识,并通过众信旅游优质的旅游产品,增强客户的体验感。
据上海众信旅游介绍,目前涉及到芬兰的热门旅游产品主要有“北欧四国+双峡湾8晚10日”、“北欧四国+三峡湾+冰川+冰岛11晚13日”等,这些行程均精选芬兰航空公司,并安排至少一日行程体验芬兰独特的人文风光,如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岩石中的教堂,整座教堂如同着陆的飞碟一般,独具趣味。
芬兰的一年四季都有精彩的体验,夏天如田园诗般,秋季可以感受别样的风雨,冬季看白雪皑皑与极光,然后在海边宁静而温暖的小岛木屋里凝望春雪融化。众信旅游集团也将继续打造丰富且优质的芬兰旅游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可以真实感受芬兰的独特芬芳。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