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天堂土耳其(Türkiye)


有些国家最好在特定的季节出游,然而有些国家却“四季皆宜”。土耳其就是这样一个国家,可以让游客体验到四季的魅力,在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冒险。事实上,如果你喜欢冬季运动、迷人的自然景观和真实的当地生活,冬季是去土耳其旅游的最佳季节之一。由于土耳其广袤的山脉,土耳其已成为世界上冬季运动的主要目的地之一。这里有各种世界标准的滑雪场,所有这些滑雪场都配备五星级酒店、高质量的雪场和周到的服务,适合各种水平的滑雪者。

Erciyes

Erciyes滑雪中心位于Erciyes山,该山是安纳托利亚中部的最高峰,海拔3917米。安纳托利亚中部的最高峰,海拔3917米。Erciyes山是一座较新的死火山,在这里可以看到几个可见的火山锥。Erciyes山的高地全年都被雪覆盖,而平均雪深 160厘米。高空索道类型丰富,可以满足不同类型人们的需求。

Palandöken

Palandöken滑雪中心可以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这里的滑雪道是土耳其最长的滑雪道。滑雪季节从1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雪的质量(细粒轻粉状)、山坡的陡峭度和山路的长度组成了Palandöken独一无二的滑雪场。这里的平均积雪深度为90-120厘米提供19条吊椅索道,每小时可容纳24.000人。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餐厅、咖啡馆、滑雪中心、土耳其浴室和水疗中心、会议场所、商店等等。

Kartalkaya

Kartalkaya位于伊斯坦布尔和安卡拉附近。在这里可以进行高山滑雪、滑雪旅行和越野滑雪,提供滑雪设备租赁和教练服务。它的滑雪季节从12月中旬开始,3月下旬结束。该山的海拔高度为1850-2200米,属于半温带气候。Kartalkaya及其周边地区被森林覆盖,主导风向为西/西北风。平均积雪深度为250厘米。这里有五家酒店,总床位数为1600张,还有餐厅、游泳池、夜店和酒吧。这里有2条吊椅索道、14条T型索道和4条婴儿索道,有38条滑雪道,总长度为50公里。

Sarıkamış

Sarıkamış滑雪场位于东安纳托利亚地区,距卡尔斯西南55公里,位于海拔2634米的Çamurl山上。这个度假村有一条1435米长的第一级吊椅索道,可容纳1800人/小时,还有一条2250米长的第二级吊椅索道,可容纳80人/小时。Sarıkamış滑雪场的平均积雪深度为150厘米,其条件与阿尔卑斯山相当。这里的雪有一种晶体结构,使滑雪充满乐趣。酒店等相关设施也吸引了每个人。

Kartepe位于Kocaeli省东南部的İzmit。而Kartepe滑雪中心位于海拔1699米的Kartepe山上,是离伊斯坦布尔最近的滑雪场,这也是为什么它的人气最近一直在上升。Kartepe滑雪中心有4部电梯,2部吊椅索道和1部吊缆。它还有19条雪橇,其长度在400米至3500米之间,平均雪深为150厘米。滑雪季节从12月中旬持续到3月中旬。你可以租借滑雪设备,也有指导员。在度假村里,你可以找到咖啡馆、全地形车、雪地自行车和许多其他供滑雪者使用的设施。总床位数为350张。

Davraz

海拔2635米的Davraz山是土耳其地中海地区伊斯帕尔塔草原周围的山脉之一。Davraz山-Karlıyayla冬季运动旅游中心位于伊斯帕尔塔市中心东南26公里处,它吸引了不同水平的滑雪者。该滑雪中心有3条吊椅索道,一条可容纳1000人/小时,总长度为1211米,另一条长度为936米,可容纳800人/小时。还有一条长624米、可容纳800人/小时的吊缆,以及两条长300米的婴儿索道。滑雪道的海拔高度在1650米和2150米之间。这些滑雪道为各种水平的滑雪者提供了越野滑雪、下坡滑雪和越野(旅游)滑雪以及滑雪板的机会。滑雪季节在1月至2月期间,持续了约40天,平均雪深在60-80厘米之间。这里有餐厅、酒吧、娱乐中心和酒店,总床位数为520张。

Saklikent

Saklikent位于安塔利亚中心以西50公里处的Beydağ山脉,海拔2547米。它靠近安塔利亚,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可以在同一季节滑雪和游泳的地方。它平均积雪深度约为90厘米,可以从12月中旬游玩到3月下旬。这里有餐馆、咖啡馆、总床位数为140张的酒店,以及550间私人山地小屋,还有一条1480米长的吊椅索道,一条长度为100米的业余婴儿索道,以及一条雪橇道等等,丰富多彩。

Ovit

Ovit高地位于黑海地区风景秀丽的Kaçkar山顶,距Rize市中心91公里,一年中有一半时间被白雪覆盖。Ovit是进行任何冬季运动的绝佳场所,尤其是滑翔伞运动。这个时尚的冬季目的地坐落在海拔3430米的地方,世界上最高的住宿设施就建在它的肘部。在这里,黑海最独特、最迷人的景色就在你眼前。它的高山海拔(2400-2650米)每年从10月到5月有15米的积雪,平均雪深为5米,12月到5月是最佳入住时间。作为最激动人心的自然运动之一,直升机滑雪直到最近才在一些独特的地点进行,然而土耳其正在成为直升机滑雪的新热点地区。大约有500名滑翔机爱好者来到Ovit,在土耳其体验这项刺激的运动。

Uludağ

Uludağ位于布尔萨以南36公里处,是该国最受欢迎的冬季运动中心之一,也是安纳托利亚西部的最高山峰。Uludağ被森林覆盖,该地区属于部分温带气候,主要是南风/西南风。滑雪区的海拔高度在1750至2543米之间,最佳旅游季节为12月中旬至4月中旬,平均积雪深度为240厘米。由于地理环境的原因,Uludağ滑雪中心还提供单板滑雪、滑冰和雪地自行车。这里有高质量的酒店、购物大厅、餐厅、咖啡馆和酒吧、娱乐设施和健康中心。Uludağ总共有27家酒店,5367个床位,可以提供滑雪设备租赁和教练。这里有4条吊椅索道,11条T型杆,和14条不同的滑雪道。

冬季旅游的新时代即将开始——土耳其已准备好向世界著名的滑雪中心发起挑战!土耳其已经调整了其冬季旅游战略,向全世界展示其冬季旅游的潜力。我们邀请您去发现图尔基业的滑雪道和度假村,体验披上了最漂亮白衣的土耳其的豪华滑雪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