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旅行成为MSC地中海邮轮2024年环球航线特别合作伙伴 蓄力储能随时迎接后疫情时代邮轮旅游新发展


近日,众信旅游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奇迹旅行与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MSC地中海邮轮签署中国区合作协议,宣布奇迹旅行成为MSC地中海邮轮2024年环球航线的特别合作伙伴,为后疫情时代蓄力储能,随时迎接邮轮旅游发展新机遇。

邮轮被称为“无目的地的目的地”,逐渐成为世界旅游休闲产业无可或缺的一部分。邮轮旅游是中国旅游业迈向休闲度假时代的新兴业态,也是我国游客提升旅行生活品质的幸福产业。有报告显示,邮轮旅游以年均8%的增速稳健增长,在2019年,中国邮轮旅游已成为最具活力、潜力的全球第二大邮轮客源市场。

MSC地中海邮轮作为邮轮行业的“排头兵”,其创始家族拥有超过300年航海历史,在欧洲、南美、南非和中东邮轮市场拥有领先地位。早在疫情爆发之初,MSC地中海邮轮便积极探索应对方案,创建“蓝丝带”新冠专家组,与欧洲多国合作,共同制定全新的健康安全规程,包含100%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00%完善应急预案、100%清洁消毒、100%空调全新风模式等措施全力保障邮轮市场重启。

众信旅游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奇迹旅行,多年来以“同趣者同聚,逐梦者逐行”的理念,持续深耕高品质旅游产品。奇迹旅行以南北极邮轮产品最为擅长,曾创下单年服务超过1500人次以上赴南北极探险纪录,并被多家探险邮轮公司授予全球十大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奇迹旅行不断夯实自身业务能力、优化产品类型。此次携手MSC地中海邮轮,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积极探索中国邮轮业可持续性蓬勃发展的更多可能。

奇迹旅行总经理喻慧表示:“耕耘高端旅行的八年时间里,奇迹旅行一直身处行业最前沿,敏锐的触角感知高端旅行及邮轮旅行的不断变化。可以看出,中国依然是邮轮业发展的热土,我们希望以本次环球航线为其入口,重拾出境游市场恢复信心,为加速邮轮行业复苏增添一把‘助燃剂’。 ”

据悉,MSC地中海诗歌号环球航线计划将于2024年1月在意大利奇维塔韦基亚/罗马和热那亚启航,通过121天到访31个国家,环游世界52个精彩目的地及30多处联合国世界遗产,用全年1/3的时间环游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和北美洲,最后回到欧洲。从西方文明摇篮的欧洲、纯净的北欧、神秘的非洲、繁华都市的北美、热情洋溢的南美、雨林环绕的亚马逊再到风景如画的热带岛屿沿途美景一网打尽。与此同时,环球饕餮美食之旅及世界主题派对之旅随即开启,丰富的房型选择、多样的岸上体验,相信将为每位中国游客留下一生难忘的环球记忆。

本次,奇迹旅行将携手MSC地中海邮轮,以全球旅行为起点,以世界融合,全球共荣为核心,为中国邮轮业复苏持续注入新的生机。双方将以中国邮轮发展双循环的新格局,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发力,进一步提升中国邮轮产品丰富程度,探索邮轮行业可持续性均衡发展新模式,为我国后疫情时代下旅游复苏迎来新机遇不断储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