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最佳蜜月婚拍地


如果你想要一场独树一帜的婚拍,如果你也厌倦了婚纱照、蜜月照清一色的海滩风景、欧式建筑,那为何不选择尝试一下中东风情的独特韵味?一段中东童话般的爱情故事,是多少人的向往。披上华服,在星空下的沙漠留下爱的脚印,让世界最高楼担任爱的见证——迪拜为您记录生命最浪漫时刻。

哈利法塔:史上最“高”的蜜月照

在555米高空拍摄蜜月照,只有在迪拜能做到!哈利法塔148层观景台(At the Top SKY)是世界上最高的观景台,能够饱览整座城市的微缩景观。结束观赏及拍摄后,您还可与爱人前往位于第122层、也是世界上最高的餐厅——At.Mosphere餐厅享用晚餐,在城市绚烂夜景中度过浪漫的夜晚。晚餐菜单为客人推出采用一流食材烹饪而成的顶级欧洲菜式。备受欢迎的菜式包括鹅肝、生蚝以及和牛嫩牛柳。该餐厅内的座位能够为宾客呈现迪拜喷泉(The Dubai Fountain)的美景,日落时分是最棒的时间段。即使早到也没关系,可以就近在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尽情探索一番。

金色沙漠

相信来迪拜之前,您对这座城市的“一半海洋,一半沙漠”的传说已早有耳闻。领略过迪拜水清沙白的海滩后,那此起彼伏的金色沙丘,又怎能错过?您可选择参加经典的冲沙项目,或是唯美的热气球之旅,来体验广袤的金色沙漠。清晨在沙漠中搭乘热气球看日出,或是夕阳西下时携手漫步,留下一串长长的脚印,编织一段专属于你们的沙漠爱情故事!建议:女士可适当选择颜色较为鲜艳的服装,在金色沙漠衬托下,会更显动人哦!

阿拉伯风情传统市集

想要拍摄到正宗的阿拉伯风情,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便是一个好选择。酒店中的卓美亚古堡市集(Souk Madinat Jumeirah)仿传统露天集市建造,置身其中仿佛回到迪拜的旧时光。集市外还有小桥流水,你可以搭上阿布拉船(Abra),沿古堡酒店的河道蜿蜒前行,欣赏沿途5公里的美丽风光,拍下以帆船酒店为背景的照片,实为饱览美景与购物的乐趣兼得。

迪拜市中心皇宫酒店

在位于市中心的迪拜市中心皇宫酒店(The Palace Downtown Dubai)门口,能够取到绝佳的哈利法塔全景。明媚的阳光下,近在咫尺的哈利法塔显得更为壮丽,加上古城套房皇宫酒店自身大气的入口设计,形成完美构图,秒拍杂志大片!拍摄结束后,您还可以在酒店的Thiptara泰国餐厅就餐,在浪漫的音乐喷泉的陪伴下,与爱人共进烛光晚餐。

海上游艇乘风破浪

来到迪拜,水上项目是不得缺少的体验。携另一半乘坐游艇出海,在海风吹拂中感受迪拜风光。灿烂的阳光提供天然的光线效果,迪拜码头、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帆船酒店和哈利法塔等摩登建筑是完美背景,无需刻意的角度,只要轻轻按下快门,捕捉最自然的甜蜜时刻!

帆船酒店的海滩美景

来到迪拜,当然要跟地标建筑——帆船酒店(Burj Al Arab)合影啦!新婚夫妻可选择下榻帆船酒店、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旗下四个酒店或卓美亚海滩酒店(Jumeirah Beach Hotel),即可免费使用酒店的私人沙滩。或是到公共的日落海滩(Sunset Beach),这里有阳光、沙滩,还有远处的帆船酒店作为背景,可谓完美的休闲胜地。这片美丽的海滩是迪拜海岸线上一个较为静谧的去处,适合晨起慢跑和散步,也是欣赏阿拉伯湾(Arabian Gulf)日落美景的理想去处。可以在平静的沙滩小睡一会,或者读读书,在迪拜最美丽的沙滩之一享受美好时光。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是一幢如同童话城堡般的建筑,矗立在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尽头,位于海滩边的粉红色城堡,适合每一个有公主情节的女生去拍摄一张梦幻的照片。除了酒店外观,酒店内“失落的空间”水族馆(Lost Chambers Aquarium)按照亚特兰蒂斯失落之城的主题设计,色彩斑斓的鲨鱼、黄貂鱼、水虎鱼、龙虾和极小的海马等穿梭在船骸和废墟之中,在这里拍婚纱照带有独一无二的神秘气息。

迪拜奇迹花园

迪拜奇迹花园 (Dubai Miracle Garden)是世界最大的花园之一,为游客营造出一片盛大的鲜花海洋。这个占地7.2万平方米的公园中模仿各种各样的著名建筑和造型,完全把它们改造成五颜六色的鲜花展品,非常壮观。你可以走过心形步道,或者漫步在花朵城堡中,吐纳着5000多万朵盛开鲜花散发出的芳香,一定会让你感到心旷神怡。置身于以成千上万多鲜花搭建起来的古堡、飞机、高塔、花车中,就宛如穿越时空,进入梦幻的浪漫童话中。明媚的阳光、盛放的花丛烘托甜蜜的气氛,拍出来的照片也会格外灿烂!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