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任命陆琼女士为中国区市场经理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宣布委任陆琼女士(JoAn Lu)担任中国区市场经理一职,向以色列驻华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汇报。陆琼女士的正式到任进一步壮大了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上海团队的力量,她将代表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与旅业各方以及贸易伙伴保持密切的合作与联系。

蓝天先生(Roy Kriezm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JoAn加入,这也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今年迎来的第二位资深旅游行业同事履新。我们相信JoAn丰富而全面的旅游行业以及跨行业经验,将为旅游部带来令人兴奋的灵感,进一步助力以色列在中国市场的推广。”

“虽然目前,疫情仍然阻隔着中国游客探索以色列的脚步,但我们仍以‘先体验、再出发’战略为指导,积极应对,逆势而动,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目前,旅游部以上海和北京两个办公室为核心,仍活跃在这个我们最为关注和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我们对于中国市场始终充满信心,将持续吸纳优秀人才,为后续的开放以及以色列目的地推广储备坚实力量。”蓝天先生补充道。

关于此项任命,陆琼女士表示:“我非常荣幸加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虽然目前旅游业仍困难重重,但我对行业的信心和热情丝毫未减。以色列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神圣的宗教发祥地、多元的地理地貌、先进的教育和科技、两个民族间近千年的往来、犹太人民坚韧智慧的特质以及以色列成熟友好的旅业生态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必将吸引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前往。我坚信待到中国出境游再度开启之时,以色列必将成为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在加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之前,陆琼女士曾先后任职于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华艺术宫、上海电影博物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以及阿联酋航空、港龙航空,多元化的文旅从业经验,使她具备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高效的业务拓展能力,她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以色列旅游目的地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和形象,助力赴以旅游全面复苏。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