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正式成为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主办城市之一


费城正式成为2026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主办城市之一。在过去的五年中,费城2026年世界杯筹办委员会及其主要合作伙伴精心准备申办方案,最终使得费城赢得举办权。美国的其他举办城市为:亚特兰大、波士顿、达拉斯、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迈阿密、纽约/新泽西、旧金山湾区和西雅图。

费城天际线图:K Huff for PHLCVB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也是对我们申办实力的肯定。”费城2026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丹尼尔·J·希尔费尔蒂评价道。“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的主办城市竞争异常激烈,但是我们与费城旅游局、费城老鹰橄榄球队、费城联盟足球队和东宾夕法尼亚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等合作,强调了我们拥有举办国际赛事的丰富经验,优秀出色的比赛场地、富有激情的足球氛围和强大的社会影响力,以及在每一次比赛中无以伦比的热情体验。在商业巨头康卡斯特公司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L·罗伯茨的领导下,费城的工商业也表达了对我们举办世界足球联合会世界杯比赛的巨大支持。”

费城林肯金融球场 图:Philadelphia Eagles

“从费城到匹兹堡,从斯克兰顿再到哈里斯堡,我们的努力得到了热情的回应,我们也真正理解了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对举办城市、所在州乃至整个国家的重大意义:一切都将因此改变。现在,2026年世界杯为费城及宾夕法尼亚州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主办世界杯赛事已经成为费城2026年度发展计划的核心,此外还包括美国独立250周年庆典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等,我们已经准备好,让费城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费城市长吉姆·肯尼 (Jim Kenney)也肯定了希尔费尔蒂的观点,“这是费城不可思议的胜利,为费城将拥有前所未有的2026年奠定了基础。国际足联的这个决定,是对我们的认可:费城是一个富有激情的世界级城市,我们有丰富的经验可以为球队、球迷及赞助商提供一次非凡的体验。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为申办世界杯开展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因新冠疫情爆发而不得不推迟一些事务的情况下。我对我们提交给国际足联的出色方案感到非常骄傲,此外,我还要感谢各位合作伙伴,他们也为这次申办给予了巨大支持,尤其是费城旅游局,他们在2016-2017年联合申办美加墨世界杯时就开始准备这次主办城市的申请,还有费城老鹰橄榄球队,是他们把林肯金融球场打造成了一个如此壮观的场地。我还要特别感谢大卫·L·柯恩先生和丹·希尔弗迪先生,他们十分尽责的担任了本次申办的大使,他们完美的展现出费城活力及能力,国际足联最终选定费城作为主办城市之一,他们功不可没。因此,我代表费城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费城林肯金融球场 图:Philadelphia Eagles

此外,国际足联还在当天一同公布了加拿大和墨西哥的5个主办城市,分别是加拿大的多伦多和温哥华,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墨西哥城和蒙特雷。

国际足联今日的任命也使得费城2026年世界杯组织委员会的工作从申办转变为组织、协调在费城的世界杯赛事的全部筹备和举办工作。组委会主席将由希尔弗迪先生继续担任,并由一个五人组成的董事会进行管理。康科斯特公司负责政府事务和公司战略的副总裁米歇尔·辛格女士则将担任费城2026年世界杯组委会的高级顾问。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