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夏日指南


火山岛国毛里求斯位于印度洋西南部,这里风景优美、全年气候温和,是惬意悠闲的疗愈胜地。丰富的户外体验无疑是毛里求斯海岛度假中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是流连于原始丛林中,或者驾驶四驱车驰骋在甘蔗林田地中,还是徜徉于蓝天碧海下,多种体验为你的假期倍添精彩。初暑将至,毛里求斯的清凉一夏旅程正在开启。

徒步登山 – 黑河谷国家公园

黑河谷国家公园无垠的山脉连绵起伏,茂密的森林覆盖了毛里求斯岛上20%的表面积。它是毛里求斯岛上的森林和许多本土物种的最后一片栖息地,也是岛上景色最为壮观的一隅。科学家在此发现了300种开花植物、9种地方特有鸟类和数量超过4000的巨型果蝠种群。这也是毛里求斯岛上最濒危的三种鸟类的栖息地——毛里求斯隼(Maurtitius kestrel)、回声鹦鹉(echo parakeet)和粉红鸽(pink pigeon)。引进的野猪、猕猴和鹿也徜徉在这片古老的丛林中。

夏日清凉 – 罗切斯特瀑布

想要感受夏日冷水浴的凉爽和刺激,罗切斯特瀑布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罗切斯特瀑布位于毛里求斯南部苏亚克地区附近,四周生长着高大的植物。瀑布落差约10米,在底端形成了一个清澈见底的泳池,清凉的水花瞬间便能消除夏日的炎热。而瀑布最特别之处在瀑布岩壁,在水流的长期冲击下,熔岩柱被打磨成了大小不一的矩形,整齐的切面颇具魔幻色彩。跃入底部水池,感受到这自由畅快的乐趣。

漫步沙滩-鹿岛

来自于有鹿群涉水渡过海湾的传说。拥有着纯天然且优美多姿的礁湖、洁白细腻的沙滩以及清澈碧蓝的海水。既能体验各种动感水上项目,亦可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上,享受印度洋上舒缓的海风。找到属于你的一刻时光。

Tropical island nation. Population of 1.3 million, 2000square km., Can drive across the island in less than 2 hours and circumnavigate in 7. Tourism is biggest industry followed by sugar. French and English speaking. Day 7: Aerials at Grand River Southeast; Ile Aux Cerfs and Ile Aux Mangenies; Shangrila beach annex

与海共舞 – 观鲸观海豚

清晨乘坐快艇从塔马兰小镇出发,乘风破浪,看可爱的海豚踏着一道道波浪卷卷而来。毛里求斯同时是观看座头鲸迁移(迁徙)的绝佳目的地,在西海岸还常住着抹香鲸。良好的海洋生态使毛里求斯成为全球最适合观鲸的地方之一。

举杯同享 – 毛式冰饮

和毛里求斯的夏季最配的必然是一杯特产甘蔗酿造的朗姆酒。知名的莫吉托就是用朗姆酒为基酒调制而成。而毛里求斯当地人利用菠萝、椰子和芒果等众多特产水果调制出口味丰富的鸡尾酒。

特殊的土壤环境和气候条件,毛里求斯甘蔗甜度极高。冰镇甘蔗汁和各式天然果汁是天然健康的解暑神器。

毛里求斯已全面开放入境,并自2022年3月12日起取消游客入境前核酸检测要求。快来毛里求斯打包这份清爽,别忘了以一杯莫吉托/甘蔗汁为夏天干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