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赛事让橙县成为夏季加州热门目的地


橙县观光协会宣布一系列精彩活动,展现南加州独特文化以吸引国际游客。南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 Southern California)——提到南加州活动季,最精彩耀眼的地区当属“橙县”。橙县观光协会(Orange County Visitors Association)宣布夏秋季即将举办的活动计划,包含体育赛事、美食盛典以及艺术文化活动等来吸引全球游客前往橙县。

美食盛典

  • 6月23日 – 25日,尔湾市
  • 圣保罗餐厅39周年希腊节(Saint Paul’s 39th Annual Greek Festival)

圣保罗餐厅Saint Paul’s

“品尝希腊”(“A Taste of Greece”)是一场全家共享的欢乐美食活动,包含现场音乐、民间舞蹈团演出、参观教堂、希腊美食制作展示,宾客们能尽享美食、烘焙、舞蹈以及整个周末的欢乐。

  • 8月19日 – 20日,纽波特海滩
  • 太平洋经典美酒美食节(Pacific Wine & Food Classic)

太平洋经典美食及美酒Pacific Wine & Food Classic

知名制酒商、主厨和美食达人准备的震撼人心的摆盘和料理。这场盛典以纽波特湾上游(Upper Newport Bay)的海滨风景为背景,带来盛夏灵感美味、精致酒品、手工特调鸡尾酒和美食娱乐表演。

体育赛事

  • 7月29日 – 8月6日,亨廷顿海滩
  • 范斯美国冲浪公开赛(Vans US Open)

范斯美国冲浪公开赛(Vans US Open)

范斯美国冲浪公开赛(Vans US Open)是全球最大的冲浪和生活方式盛会。每年夏天有超过50万人聚集到亨廷顿海滩码头以南的沙滩,参加这个零费用而又充满欢乐的活动。全球最佳冲浪选手都会在这场一年一度的世界冲浪联盟赛(World Surf League)中一较高下,争夺这一领域最大奖金的奖杯。除了冲浪运动,这场盛会还包括世界级滑板运动、自行车越野赛、电影首映式、零售和艺术展,还有极限运动体育品牌(如冠名赞助商Vans等)的产品样品展示。

艺术文化活动

  • 6月30日 – 9月3日,拉古纳海滩
  • 第51届木屑艺术节(51st Annual Sawdust Art Festival)

第51届木屑艺术节(51st Annual Sawdust Art Festival)

著名的木屑节有200多位拉古纳海滩本地艺术家参与展示手工艺品。在茂密凉爽的桉树林中,尽享现场娱乐表演、艺术展示、体验课和户外咖啡馆。自1966成立以来,艺术爱好者们已将木屑艺术节视为必看的年度盛会。

  • 7月5日 – 8月31日,拉古纳海滩
  • 第85届年度艺术节精品艺术展(85th Annual Festival of Arts Fine Art Show)

第85届年度艺术节精品艺术展(85th Annual Festival of Arts Fine Art Show)

年度艺术节精品艺术展(The Festival of Arts Fine Art Show)位于木屑艺术节旁边,有140位橙县艺术家展示并出售其作品。该大型户外艺术展览还包括艺术研讨会、巡回展、现场音乐、特别活动等,适合所有年龄层的游客参加。

  • 7月7日 – 8月31日,拉古纳海滩
  • 大师盛会(Pageant of the Masters)

大师盛会(Pageant of the Masters)

在木屑艺术节旁边,这个标志性的90分钟戏剧表演以舞台剧的形式将著名艺术作品带到现实生活中。现场解说员带领观众进入每件作品背后的故事,一组完整的管弦乐队将为整个故事进行配乐。2017年的盛会,将以17-18世纪对亲身体验全球伟大艺术作品的渴望,从而激发欧洲大陆旅行暨“大旅行”(“the grand tour”)传统为故事主旨,展现旅行者以陆路和海路的方式,从对欧洲伟大文化中心的朝圣之旅开始,最终遍及全球,而那些早期的旅行者为了能亲眼见到艺术作品,通常会以生命为代价。

  • 7月13日 – 8月14日,科斯塔梅萨
  • 2017橙县博览会(2017 OC Fair)

2017橙县博览会(2017 OC Fair)

自1890开始的橙县年度活动,2017橙县博览会(2017 OC Fair)将在7月14日至8月13日举办,为期23天的展览期间,将有美食、游艺设施、购物、展示、宠物主题活动,还有在太平洋剧场(Pacific Amphitheatre)上演的主流标题音乐演出;在机库(The Hangar)举办的晚间音乐秀和在极限运动竞技场(Action Sports Arena)举行的令肾上腺素飙升的活动。

  • 7月16日 – 17日,安纳海姆市
  • 日本盂兰盆节(Japanese Obon Festival)

为期一个周末的集市狂欢节将为所有年龄层的游客提供娱乐,嘉宾可以参观艺术手工艺品,购买来自农场的新鲜农产品,品尝美味亚洲料理,如牛肉、鸡肉卷、寿司、乌冬面、馄饨、炒面、玉米饼、汉堡、东方鸡肉沙拉、冲绳甜甜圈(Okinawa Dango)、红豆沙甜品(ImagawaYaki)、各种软饮、冰沙和其他美食。传统的盂兰盆舞是一种对佛陀的教诲表示喜悦的舞蹈,将在集市期间的晚上7点至8点30分之间进行间隔表演,舞蹈表演则描绘了如渔民、煤矿工和农民等村民们的日常生活,所有宾客都能参加舞蹈。

空中和地面交通

南加州橙县是全球旅行者的理想目的地。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就位于橙县以北的35英里处,每天都会有来自30个国家的59个城市的900多次不间断的航班抵达这里。下飞机后,沿着美丽的太平洋海岸公路,只需45分钟的车程即可到达美丽的橙县。

橙县机场(SNA)位于三个城市的交汇处,为来自墨西哥(墨西哥城、巴亚尔塔港和卡波圣卢卡斯)和加拿大(温哥华)的全球游客提供不间断的航班,同时也有到旧金山、亚特兰大、休斯顿和其他枢纽的主要国际机场转机的航班。

在没有火车和公共巴士的情况下,轿车是探索南加州最便捷灵活的地面交通方式。橙县机场有8家就地的租车公司和14家以上在机场外提供接送机的租车公司,租车在橙县和洛杉矶国际机场也很便捷。而不想自己开车的游客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如Uber和Lyft,随时随地方便叫车。

城市电车是观光者绝佳的交通选择,特别是在夏天旅游旺季。拉古纳海滩周末电车是免费的,运营时间为:每周五下午4点至11点,每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11点和每周日上午11点至下午8点。电车每20分钟一班,非常适合游玩海滩的家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