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头等舱摘得SKYTRAX世界航空奖三项桂冠


阿提哈德航空在Skytrax世界航空奖年度评选中再度摘得令人梦寐以求的三项大奖——“全球最佳头等舱”、“最佳头等舱机上餐饮”和“最佳头等舱座位”奖。作为两年一届巴黎航展的一部分,世界航空奖颁奖盛典在法国航空航天博物馆举行。

享誉业界的Skytrax世界航空奖作为衡量优秀航空公司的全球标准已经获得广泛认可。获奖企业由来自105个国家的超过1,900万航空旅客历时10个月投票选出。此项调查涵盖了从规模最大的国际航企到小型区域航空公司等超过325家航空企业,对其一线产品和客舱服务进行41项关键绩效指标的全方位审核评估。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客户服务副总裁Linda Celestino表示:“这是我们的一项莫大荣誉——尤其是这些大奖标志着全球数百万旅客参与的客户满意度调查的最终结果。我们的头等舱体验在业内独树一帜,我们的旅客希望享受到真正的定制化餐旅体验,而我们针对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了阿提哈德航空广为人知的一流服务体验,包括顶级机上美食和设施、无与伦比的私密性以及真正温暖贴心的服务等。”

“这几项大奖不仅认可了我们对创新和优质客户体验坚持不懈的追求,也坚定了我们对头等舱出行的承诺——我们已经成为头等舱体验的行业标杆。”

最近几年,阿提哈德航空凭借自身的头等舱服务和客舱设计荣获诸多大奖。今年是阿提哈德航空三度荣膺世界航空奖头等舱类所有三项大奖。

Skytrax首席执行官Edward Plaisted表示: “阿提哈德航空在头等舱旅行市场上持续占据领先地位,其在Skytrax头等舱奖评选中的卓越表现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再度蝉联极负盛名的三项大奖也充分彰显了他们始终一贯的实力,祝贺阿提哈德航空取得如此成就。”

阿提哈德航空在许多宽体飞机上配备了头等舱私密套间。其A380配置了九个公寓头等舱,这些独特的起居空间每个占地39平方英尺,并配备了Poltrona Frau皮质沙发和独立软垫椅,展开后可变为80.5英寸(约204厘米)长的全尺寸睡床。同时还为头等乘客准备了专属的机上浴室。

公寓头等舱 – 睡床

波音787以独特的曲线形通道设置,配备了八个私密套间头等舱,旅客的个人活动空间增加10%,这在航空业开创了先河。前向和后向的套间配备了Poltrona Frau皮质大沙发,展开后可变为80.5英寸(约204厘米)长的全平躺睡床。套间头等舱还配备有24英寸电视、双人大餐桌、个人梳化台和隔挡门。

公寓头等舱 – 化妆镜

阿提哈德航空采用三舱配置的其他长途机队——波音777和空客A330/A340系列,也都配备有头等舱私密套间,舱内配有Poltrona Frau皮质座椅和先进的特色设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