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丽思卡尔顿酒吧露台渡一个魅力女士之夜


想与闺蜜们度过曼妙之夜,抑或纵享此刻欢愉。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户外露台盛大开放,在每周三晚开启女士之夜,为整个夜晚增添甜蜜活力。全新的户外露台更加宽敞怡人,在酒店独有的欧式绿色花园的环绕下形成天然氧吧,与三五好友开怀畅饮,在交错的摩天大楼间纵享现代都市夜晚的魅力。

丽思卡尔顿酒吧户外露台精调5款女士鸡尾酒,包括普拉达宫殿,香奈儿小姐,路易威登兄弟,心悦迪奥和绅士古琦。穿上精致高跟鞋,涂上魅力红唇,再点上一杯特调的香奈儿小姐,这个夜晚必将别具韵味。

明星厨师团队,为京城绅士淑女精心呈现新鲜生蚝,包括法国迪拉多生蚝和海花生蚝等,生蚝搭配香槟,馥郁芳香。这里亦是北京目前为止唯一可以喝到酩悦独创的冰雪香槟Ice Imperial的酒店,独特的加冰创新饮法,三个冰块的黄金比例,令其热带花果芬芳及清爽迷人风味层层绽放。户外露台将被装饰成如冰雪世界一般,为炎炎夏日增添一抹清凉情趣。

新加坡歌手Farah的现场表演使这个夜晚更加迷人,她拥有低沉、复杂而动人的音色,能诠释多种音乐风格,包括爵士乐,R&B,流行音乐和乡村音乐等。擅长多种曲风的Farah精选时下流行音乐,并融入独特个人风格,为这里增添无限精彩。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总经理文睿珂(Patrick Weder)表示:“如果您在寻觅一个私密且舒适的地方,听几首曼妙音乐,品味一杯特调鸡尾酒,这里是一个上佳地点,相信必将成为都市夜生活热门之选。”

夜色正美,佳人款款而来。每周三晚,每位女士免费尊享酩悦香槟一杯,并以人民币50元每杯的价格品尝精调女士鸡尾酒。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