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赴英境外游客人次及消费金额创新记录

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四月赴英境外游客人次及消费金额创下新记录。

根据英国旅游局提供的数据,今年四月访英游客达370万人次,较去年四月增长19%,成为有统计数据以来赴英游客人次最多的四月。该月境外游客创下在英消费20亿英镑的新记录,相比去年四月涨幅达20%。

此前,英国本年第一季度入境游人次及消费均刷新记录,为四月骄人数据打下良好基础。

英国旅游局总监叶佩茜女士表示:

“旅游业是英国最具价值的出口行业之一,当前的持续增长对于我们进入夏季旺季及今后发展来说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们不断在全球,尤其是中国和美国两大高消费市场以及宝贵的欧洲市场进行深入的宣传,让赴英旅游的价值以及英国对游客的欢迎与热情形象深入人心。”

根据最新数据,本年度一至四月期间,英国入境游创下1180万人次的新纪录,较2016年同比增长11%;游客共计消费62亿英镑,增长14%,同样刷新了历史记录。

本年度的增长势头始于包括北美洲在内的长途地区:一月到四月期间访英游客突破百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16%。

2017年一月至四月期间,来自欧盟地区的游客创下830万人次的新纪录,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7%。

本年一月至四月,共计440万人次选择在节假日期间访英,该数据不但创下新记录,还实现了较2016年同期相比高达26%的强劲增长。

来自旅游情报公司ForwardKeys的最新航班预订数据显示,夏季抵英的国际机票预订数量目前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并领先12%之多。

旅游业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1270亿英镑,为全国各地创造工作机会、促进经济繁荣。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