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x北京邮政“梦露虎”联名邮封首发


日前,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联合北京邮政举办带有全新杜莎IP“梦露虎”形象的联名邮封、“虎有星意”文创产品首发活动,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全面呈现产品首发仪式,默林娱乐集团北京分部总经理王锐、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集邮与传媒部经理赵蓉、知名音乐人艺术家郭峰等嘉宾出席活动,共同拉开“虎年”文创“出圈”的序幕。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x北京邮政“梦露虎”联名邮封首发

“虎为百兽尊”,老虎,在中华文化中象征着权势、威严、开拓与创新,在不同历史阶段均有特殊的意义。2022 年是中国的虎年,这也是杜莎经典名人玛丽莲·梦露的属相。梦露版本的吉祥小老虎形象与喜气的锦鲤,期望着给大家带去“梦”想的力量,带来新年的祝福,让每一个梦想都成真。

以生动鲜活的“梦露虎”IP开启了北京杜莎“虎年”文化“出圈”之旅,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以更多创新形式,让更多年轻一代了解并热爱传统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携手北京邮政揭幕的“虎有星意”系列联名产品是由音乐人、跨界艺术家郭峰为集邮爱好者打造的生肖虎年专属艺术作品,利用传统生肖特点结合潮流色彩表现,打造灵动鲜活的艺术作品,赋予邮票“潮玩”新体验。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x北京邮政“梦露虎”联名邮封首发

此次“虎有星意”系列产品包含有趣有用的《不亦乐“虎”》札记手册,又潮又酷的《虎虎生风》系列明信片,有颜有料的纪念邮折,还有五彩缤纷、时尚好玩的化妆包。所有的产品集玩、赏、藏、用于一身,增强大众收藏的趣味性、知识性和延展性。同时双方也共同揭幕了《心中邮梦 不亦乐虎》联名款纪念封。

为了更好的普及生肖文化,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同时推出创意有趣互动游戏——12生肖谜团,游客可以通过发掘现场线索,运用智慧破解谜团;更可以深度了解馆内知名人物与生肖之间神秘有趣的关系,打造虎年趣味探索生肖文化全新场景。

除此之外,现场还邀请了集邮少年一起,共同探讨“生肖虎”在中国历史上不同朝代所承载的历史意义,让更多年轻人实际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活动现场还邀请郭老师与少年一起体验“虎年画虎”艺术之旅,针对“生肖虎”进行全面的艺术解析,在娱乐寓教的同时,也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到艺术传承的精神。最后,现场嘉宾一起在“未来邮局”中寄予“虎年”美好的愿望。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x北京邮政“梦露虎”联名邮封首发

天波易谢,寸暑难留。从200多年前杜莎夫人用精湛的蜡像技艺纪录百年历史,到如今在“方寸之间”探讨传统文化的传承,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致力于运用“匠人精神”探索传统与流行文化的融合,不断重塑敢为人先的品牌创新理念。

在跨界艺术家的同时,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更为跨界文创产品添“星翼”。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游客可以近距离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明星互动,和张艺兴三连拍、白敬亭雨中撑伞、大张伟北京瘫,身临其境地和偶像互动。打卡老北京最潮的前门大街,品尝地道的北京美食,在正阳门下来一张大片,来北京杜莎,还有机会买到北京杜莎和北京邮政限量版邮封、由郭峰老师亲自创作的联名文创哦~~快来带上杜莎“梦露虎”寄出新年最真挚的祝福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