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毛里求斯体验别样的跨年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西安Moxy酒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Moxy品牌在中国西北地区开设了第一家酒店。作为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卓越非凡的品牌之一,Moxy酒店为年轻宾客量身打造妙趣横生的独特入住体验。西安Moxy酒店的设计以西安摇滚艺术为灵感之源,吉祥物则为陕西非遗艺术品布老虎,酒店将以布置灵活的客房、热闹有趣的专属社交区域和贴心的服务为宾客带来无尽惊喜。 在被称为“天堂原乡”的毛里求斯跨年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全球美食荟萃 毛里求斯作为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度假性目的地,所以在这里你能找到全球各地的特色美食,有优雅的法餐、辛香味浓郁的东南亚餐、西式快餐等,地道的中华料理在这里也是能轻易的品尝到。所以在毛里求斯跨年,无论你想品尝哪种团圆餐,在这里都能实现。
户外活动丰富 除了美食种类繁多之外,毛里求斯还有丰富的户外活动。作为海岛型目的地,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各种海上活动,比如冲浪、风筝冲浪、潜水、海钓、出海观海豚,还有各种适合全年龄段的海上休闲活动;此外,毛里求斯因为有丰富内陆地貌资源,所以在这里你还能体验到一般海岛体验不到的陆地户外活动,徒步登山、高尔夫、四驱车探险、原始森林探险、在卡赛拉自然探险公园体验微缩版非洲动物世界等,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内陆活动等待着你们来尝试。 多种海边风情 在毛里求斯海边景色非常多,比如在鹿岛你可以找到细软的白色拖尾沙滩;在毛里求斯南部的自然桥和西南处的天涯海角,你可以观赏到惊涛拍岸这样波澜壮阔的自然景观;在毛里求斯东部你可以在贝尔玛尔海滩寻找到细腻雪白的沙滩;在毛里求斯的西部除了细软的白沙令人留恋,配上这里的日落风光,更有另一番美景展现在你眼前。 惬意奢华度假村 环顾毛里求斯主岛的四周,遍布着或奢华或舒适的度假村,找一家自己心意的酒店,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晒太阳、游泳、看书、做Spa,享受休闲放松的一天。无论你选择入住毛里求斯的哪一家度假村,你都能在这里感受到全方位的服务体验。现在处于疫情期间,在卫生健康管理方面,每个开放的度假村都做到了严格的卫生防疫管理安排,特别是在酒店工作的每一位员工都已经完成了新冠疫苗的接种,酒店内也做到了每天定时定点消毒,确保每位旅客都能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度过他们美好的假期生活。
丰富的传统文化 毛里求斯当地文化既保留了非洲大陆的文化,也由于历史原因这里的文化还吸收了欧洲、印度和中华文化。这里有具有非洲风情的欢乐塞卡舞,有曾经欧洲殖民文化遗留下的庄园,有印度宗教的庙宇,有中华文化的关公庙,他们不仅会庆祝圣诞节的到来,也会庆祝印度洒红节的到来,并把农历春节视为法定节假日,当地人相互尊重相互融合,让每一位国际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在毛里求斯跨年的体验还不止这些,还有更多精彩期待大家来探索和发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