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喀里多尼亚2017首次中国亮相


(北京,2017年06月13日)今天,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拉开了新喀里多尼亚2017首次中国路演的序幕,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为日后拉近中国与新喀里多尼亚的旅游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路演由新喀里多尼亚多方旅游负责人到场,分别来自: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新喀里多尼亚国家航空公司、新喀里多尼亚GLP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玛丽娜海滩酒店、Ramada公寓酒店、努美阿发现旅游公司、努美阿旅游专家、南太平洋旅游公司、新喀里多尼亚商贸联合会。为中国地区的旅游公司与新喀里多尼亚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新喀里多尼亚多家知名酒店、航空公司、旅游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就新喀里多尼亚现阶段旅游的经营现状和发展方向做了阐述,并为来宾展示了当地旅游环境的优况、酒店运营的完善、多趣味娱乐的选择以及个性化的贴心服务。

2017年,为提升客人差异化旅游体验,新喀里多尼亚打造“风情化”的主题,并通过“太平洋之心”、“世界最大泻湖”等标志性景观加强人们对新喀里多尼亚的认知,面向中国地区客户,新喀里多尼亚还推出多重尊享优惠政策,着力推动与中国旅游业的合作。

 新喀里多尼亚多方负责人表示:“中国的对优质海岛的渴望与新喀里多尼亚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形成良好的供需关系,新喀里多尼亚2017路演着重选择中国,也是希望在中国普及新喀里多尼亚这座隐士海岛,提升新喀里多尼亚旅游的影响力。”

新喀里多尼亚是一片兼具太平洋异域风情和法国精致感的对比鲜明之地,它提供丰富多样的风光、文化以及活动,堪称世界独一无二。世界上最大的泻湖,纯天然的心形草甸代表了上帝对新喀的热爱,白色沙滩、红地沙漠、绿林山地、金色平原,也都在此相继呈现。

新喀里多尼亚是一个文化多元化的国家,这里居住着各个种族的居民:卡纳克人、欧洲人、波利尼西亚人、亚洲人、印尼人、瓦利斯人、安德列斯人……在这里共同生活。人们继承了美拉尼西亚传统的遗产和文化,同时也受到了法国文化的影响,因此形成了独特而又和睦的氛围。从岛屿上的食物、建筑、艺术和手工艺品中,您都能找那种独特的令人惊异的文化融合的影子。

 首都努美阿毫无疑问也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城市,这里独特的而美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里有激情的夜生活,多姿的购物广场和饕餮的味蕾体验,在这里淡雅的海岛的风情与浓郁的法式气息完美融合。

新喀里多尼亚因其自己的品牌店而著名,包括一系列的化妆品和香水,这在其他太平洋岛国是找不到的。特产、饰品以及啤酒也都是游客购物清单上必不可少的项目。

此次新喀里多尼亚多方来宾涵盖旅游产品、酒店、票务与活动各大方向,他们用最专业的态度,带您感受新喀里多尼亚“世外桃源”般的魅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