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宝格丽酒店荣耀开幕“光之城”再添当代魅力新地标


从左至右依次为:超模蒂娜·库纳基(Tina Kunakey);宝格丽代言人演员大使弗朗索瓦·西维尔(François Civil)和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蕾雅·赛杜(Léa Seydoux)

巴黎宝格丽酒店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意大利餐厅于2021年12月1日举办私享晚宴,与60位受邀宾客共庆巴黎宝格丽酒店的华美启幕。

2021年12月2日,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荣耀宣布,坐落于巴黎市中心乔治五世大道的巴黎宝格丽酒店现已正式开业。12月1日,宝格丽全球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和巴黎宝格丽酒店总经理希勒瓦·厄西里(Sylvain F. Ercoli)于巴黎宝格丽酒店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意大利餐厅隆情举办私享晚宴,与60位宾客共同庆贺这一重要的里程碑。受邀嘉宾包括法国女歌手兼超模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超模蒂娜·库纳基(Tina Kunakey)、宝格丽代言人演员大使弗朗索瓦·西维尔(François Civil)和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蕾雅·赛杜(Léa Seydoux)以及超模兼慈善家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

蕾雅·赛杜Léa Seydoux attends the Opening Private Dinner at Bvlgari Hotel on December 01, 2021 in Paris, France. (Photo by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for Bvlgari)
宝格丽代言人演员大使弗朗索瓦·西维尔(François-Civil)和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Adèle-Exarchopoulos )attend the Opening Private Dinner at Bvlgari Hotel on December 01, 2021 in Paris, France. (Photo by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for Bvlgari

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严培明为巴黎宝格丽酒店独家创作的艺术作品为晚宴拉开了序幕,肖像油画中意大利电影女星莫尼卡·维蒂(Monica Vitti)佩戴着宝格丽高级珠宝项链,华美迷人。这幅全新的艺术作品由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先生(Jean-Christophe Babin)与艺术家严培明先生共同揭幕,现悬挂于巴黎宝格丽酒店大堂之中,与地面上宝格丽标志性的八角芒星图案相映生辉。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先生(Jean-Christophe Babin)与艺术家严培明先生共同揭幕艺术画作

巴黎宝格丽酒店于法国首都巴黎金三角的中心荣耀开幕,将甜蜜热烈的意式生活方式与巴黎的历史传统相融合,为“光之城”呈献优雅住宿体验,增添全新璀璨地标。

巴黎宝格丽酒店的总经理希勒瓦·厄西里(Sylvain F. Ercoli)先生表示:“我感到无比荣幸能成为巴黎宝格丽酒店的掌舵人,为世人展现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桂冠上的又一颗璀璨宝石。我也非常期待能够与我们优秀的团队一起,为宾客呈现意大利珠宝世家在酒店业令人称道的居旅体验。”

巴黎宝格丽酒店宝格丽套房花园

活动当天,于酒店大堂酒廊举行的鸡尾酒会以及特别定制的顶层套房参观之旅,共同为宾客诠释了巴黎宝格丽酒店优雅的意式格调与精致的法式风情。其中,位于酒店大楼顶层的400平方米宝格丽套房彰显不凡气度,置身于总面积达600平方米的露台和景观花园,将巴黎标志性建筑尽收眼底。夜幕降临时,宾客可在此俯瞰巴黎的迷人夜景以及埃菲尔铁塔的璀璨灯光。

巴黎宝格丽酒店宝格丽套房

在宾客们品赏意式开胃酒期间,著名意大利魔术师“Eddy”的精彩表演为晚宴拉开序幕。酒店同时也为宾客呈上了多款传统意式头盘,包括多纳配乳饲小牛肉及金枪鱼酱(Bomba with Vitello Tonnato),意大利面蛋饼(Frittata di Pasta),以及面丝卷挪威龙虾(Scampo in kataifi)。移步至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意大利餐厅,米其林星厨Niko Romito精心呈现意大利传统珍馐,以创意巧思赋予宾客崭新的感官飨宴。其中,白松露馅饼(Tortelli al tartufo bianco)和巴罗洛葡萄酒炙小牛排(Guancia di Vitello al Barolo)两道主菜令人齿颊生香,佐以2016年份帝王瓶西施佳雅干红,觥筹交错间优雅尽显。

巴黎宝格丽酒店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意大利餐厅

夜晚在宝格丽酒吧温馨而优雅的氛围中延续,黑漆面墙壁在透光玛瑙吧台的映照下,熠熠烁烁。伴随着绮丽夜色,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的个人音乐会缓缓拉开帷幕。作为宝格丽的代言人之一,她兼具意式自由豪放和法式浪漫优雅的气质,与宝格丽卓越创意、优雅贴心的价值观相得益彰。

法国女歌手兼超模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

宝格丽全球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表示:“我们十分荣幸地宣布,巴黎宝格丽酒店已成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系列桂冠上的又一颗璀璨宝石。继宝格丽旺多姆广场旗舰店开业后,我们倍感荣幸能够再一次让巴黎见证意大利独具匠心的优雅设计、悠久文化和充满格调魅力的生活方式。”

坐落于巴黎奢侈品牌的集合地,巴黎宝格丽酒店拥有76间奢华客房与套房,与品牌旗下所有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一样,巴黎宝格丽酒店一如曩昔地选择了意大利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来共同打造美轮美奂的当代室内设计。酒店的外观设计改造和楼体施工则由该事务所与法国Valode & Pistre建筑设计事务所共同完成。

巴黎宝格丽酒店宝格丽套房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