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主题片场之旅明年2月向公众开放


2021年12月1日,北爱尔兰班布里奇传来喜讯——华纳兄弟主题娱乐携手Linen Mill制片厂联合宣布,备受影迷期待的《权力的游戏》主题片场之旅将于2022年2月4日面向公众正式开放。

作为原剧众多标志性场景的拍摄地,位于班布里奇的Linen Mill制片厂,将引领剧迷们穿越到维斯特洛大陆的心脏地带,领略这部HBO史诗巨制中摄人心魄的壮美景观,堪称天花板级的布景、道具、服饰及诸多精彩幕后。参观门票及周边已于今日正式在其官网发售。

Game of Thrones Studio Tour

总面积超过一万平米的交互式体验场景,使来客仿若身临七大王国。名场面诸如琼恩·雪诺 (Jon Snow)在临冬城被拥为“北境之王”;龙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Daenerys Targaryen)的龙石岛铁王座一一重现。此外,剧迷们还可深入探寻剧中道具及武器装备,了解视觉及后期特效。尖端的创意与科技,赋予剧迷沉浸式的感官体验,维斯特洛世界中的君临城、临冬城、龙石岛在现实世界中展露。

华纳兄弟主题娱乐高级副总裁彼得·范·罗登 (Peter van Roden)表示:“即将于Linen Mill 制片厂拉开帷幕的全球首个《权力的游戏》主题片场之旅让我们万分激动。能够还原剧中难忘的拍摄场景,这种感觉太棒了!当大家看到细节丰富的布景、服装和道具一定能感同身受”。

Game of Thrones Studio Tour

Linen Mill制片厂执行董事安德鲁·韦伯 (Andrew Webb)和大卫·布朗 (David Browne)荣幸宣布开放日期,及门票销售事宜。他们相信这里无与伦比的体验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呈现给剧迷及游客,并在北爱尔兰开启《权力的游戏》新篇章。历经多年的“保密封禁”,Linen Mill 制片厂终将敞开大门,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走入七大王国,踏上自己的维斯特洛之旅。

爱尔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尼尔·吉布斯 (Niall Gibbons)对于《权力的游戏》主题片场之旅即将开门迎客表示欢迎。他说:“这无疑给权游拥趸们一个非常特别的理由,在不久的将来到访北爱尔兰。过去的十年里,北爱尔兰热情地迎接各地的剧迷来到现实中的维斯特洛,那里有着迷人的风景与海岸线。从都柏林或贝尔法斯特出发,游客们可以非常便利地抵达班布里奇,在剧情设定的七大王国,探寻台前幕后,重温经典。”

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是第一优先级。《权力的游戏》主题工作室之旅将采取相关防控措施,确保所有客人安全地享受这段旅程。
此前,HBO剧集《权力的游戏》已在207个国家和地区播出,连续8季创下收视纪录,成为了电视史上最大型、最具代表的作品之一。今年4月,迎来该剧登陆荧幕10周年纪念,至今观众热情不减。前传剧集《龙族》也已定档于2022年在HBO和HBO MAX与观众见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