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最高管理层中任命第一位女性成员Nadia Bastaki博士担任首席人力资源官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宣布任命Nadia Bastaki博士担任公司首席人力资源、组织发展及人才管理官,这也是该公司最高管理层的第一位女性成员。

此次履新前,Bastaki博士一直是公司人力资源领导团队的重要成员并自2014年起担任医疗服务副总裁,负责领导航空医疗中心和保障员工整体健康安全,同时推动阿提哈德航空多元化和包容性项目以及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进程。

Bastaki博士于2007年加入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她不仅是首位专攻航空医学的阿联酋女性公民,而且还是将阿提哈德航空医疗中心打造成该地区领先航空医疗中心的关键人物。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表示:“过去15年中,Bastaki博士在发展阿提哈德航空世界级的医疗健康系统以及保障员工关怀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我们非常高兴地祝贺Bastaki博士履任新职。Bastaki博士灵活决断的领导力是我们在新冠疫情期间成功应对挑战的一个关键因素。她对航空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并在人力资源和医疗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领导经验。在员工健康福祉变得空前重要的今天,她将把这些财富带到新的岗位上。”

疫情期间,Bastaki博士在阿提哈德航空多个方面的工作中扮演了核心角色,包括统管针对全球危机的健康安全快速响应,以及直接与阿联酋国家紧急危机和灾害管理局、阿联酋民航总局及阿布扎比卫生服务局(SEHA)展开密切协作等。

Bastaki博士表示:“我对此项任命深感荣幸,期待在阿提哈德航空继续打造高参与度的员工体验和包容的企业文化。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随着我们不断从全球健康危机中复苏,员工将成为我们赢得成功的关键。”

Bastaki博士拥有近20年的执业医师经验,并持有曼彻斯特大学职业医学专业硕士学位和伦敦国王学院航空医学文凭。除了新任首席职务外,Bastaki博士还将继续为阿提哈德航空医疗中心提供临床方面的整体指导。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