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萨托加表演艺术中心新节目即将上演


纽约的萨拉托加表演艺术中心(SPAC)将于7月开始推出“爵士吧现场秀”系列节目。这其实是中心兑现将呈现更多表演的承诺,在温泉大厅爵士吧连续几晚展现具有特色的现场爵士乐。据悉,此表演将由广受欢迎的各地区及纽约市的著名乐团演奏。弗雷霍夫烘焙公司将为活动提供赞助,同时它也是SPAC标志性活动——萨拉托加爵士音乐节的长期冠名商。表演将会对公众开放并免收门票费。

萨拉托加表演艺术中心的执行董事兼总裁伊丽莎白·索玻尔(Elizabeth Sobol)表示:“这是我在SPAC的第一此巡演中最激动人心的发现之一,温泉大厅爵士吧是我第一次到SPAC时最喜爱的发现之一。而作为演出场地,爵士吧迷人的石质壁炉,宽敞的红木吧台,这一切唤起了我对爵士乐黄金时代的回忆,那时温泉大厅刚刚建成。恰好爵士吧现场秀的几晚表演能给予这种体验。届时这里将变身为集休闲、社交和享受音乐为一体的场所。我很感激弗雷霍夫公司出色的朋友们,他们的支持与帮助让这个想法成为现实。在这个季节,爵士吧将名副其实,成为爵士表演的绝佳场地。”

在这个传统的音乐季,7个现场表演之夜即将拉开帷幕,现场音乐表演时间为晚9点半至11点半。SPAC的夜间表演对公众完全开放,入场将不会收取门票费。表演日期包括7月的11号和15号,8月的2号、5号、9号、12号和18号。表演现场除了付现饮料柜台外,还有马佐尼酒店提供的传统手工鸡尾酒菜单,餐前小吃和清淡餐饮三个选择。

弗雷霍夫公司的销售总监比尔·沙利文(Bill Sullivan)说:“这是弗雷霍夫公司历来最值得投入的伙伴关系之一,我们已经冠名赞助萨拉托加爵士音乐节20年,这个活动的赞助机会无论从文化还是经济上,都对我们公司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因为它把我们的品牌与这世界上最好也是最新颖的爵士表演联系了起来。在特殊的音乐节40周年纪念日之际,我们很自豪能将与SPAC的伙伴关系延伸至‘爵士吧现场表演’系列的合作上,支持SPAC,并与之一起努力为观众的户外体验添加新的刺激元素。

爵士吧表演的乐团名单包括:
萨拉托加哈特俱乐部(Hot Club of Saratoga)——萨拉托加哈特俱乐部是这个地区一流的摇摆吉普赛乐团,他们演奏的保留歌单反映了金格·莱恩哈特(Django Reinhardt)和史蒂芬·格拉佩利(Stephane Grappelli)开创的精神和风格。那时他们是法国哈特俱乐部五重奏乐团的成员,是1930年代最杰出的演奏家,长期活跃于吉普赛爵士艺术家行列中。

查克·莱姆伯(Chuck Lamb)—— 著名的钢琴家兼作曲者,他在布鲁贝壳兄弟四重奏乐团(Brubeck Brothers Quartet )呆了14年,和这个乐队还有(或许是)自己的团队在无数世界知名的会场登台演出,如林肯爵士中心(Jazz At Lincoln Center)、纽约纽波特爵士音乐节(NYC, Newport Jazz Festival)、蒙特利爵士音乐节(Monterey Jazz Festival)、以及蒙特利尔爵士音乐节(Montreal Jazz Festival)等。《强拍》(Downbeat)杂志称赞他为专业的独奏者并表示:“他独创的艺术作品变化多样又生气勃勃,是爵士乐界的典范”。

阿尔塔·哈瓦那(Alta Havana)——阿尔塔·哈瓦那和她的团队十分具有天赋,他们让传统古巴音乐的丰富内涵,及其许多变奏曲重新焕发出生命。乐队包括赫拉尔多·孔蒂诺(Gerardo Contino)(主唱),伊泰·克里斯(Itai Kriss)(长笛),塞尔·吉梅内斯(Keisel Jimenez)(打击乐)和乔治·戈麦斯(Jorge Gomez)(键盘/钢琴)。这些音乐家都深受欢迎,全世界主要的音乐节舞台上都有他们的身影,而且无论是乐团独自表演还是跟其他乐团合作,独特风格之间协作出的古巴音乐都清新且激动人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