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宣布从11月1日起开放边境 允许符合条件的国际旅行者入


在新冠疫情爆发以及流行期间,全球游客仍对以色列保持高度兴趣,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也一直在努力寻求创造性解决方案,以在确保游客和本地居民安全的前提下,促进国际旅游的恢复。

日前,就以色列旅游以及游客入境相关事务,以色列政府已批准一系列政策,并于11月1日正式生效——此项决定标志着以色列在疫情爆发后,首次允许已接种疫苗的、符合相关条件的个人旅行者入境,中国生产的疫苗亦在被认可的名单之中。

以色列政府以及国家旅游部强调,开放边境这一决定标志着一个全新开始,以色列将执行所有必须的措施,以重振旅游业、推动经济发展,并保护居民、游客的健康和安全。随着情况的改善,不排除会考虑进一步放宽进入以色列的条件。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第一时间和中国市场、游客们分享这个消息。我们相信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以色列认可中国疫苗,并且一如既往地期待、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

“在疫情爆发以及持续的这段时间里,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仍活跃在中国市场。旅游部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揭幕了位于上海的新办事处,我们能够在北京、上海两地开展必要的市场推广工作。这一发展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停滞。我们坚定地相信中国是最具潜力和重要性的旅游市场之一,并将继续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为旅业复苏作出充分准备和努力。此外,我们还积极通过社交媒体、文化活动和线上直播等渠道和方式,与大众保持双向沟通和互动,通过优质内容和创新体验,逐步重建他们对国际旅游的期待与信心。以期重建大家对目的地的信心,更希望能够早日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蓝天先生补充道。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宣布的入境以色列的条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在入境以色列之前的14天内,未在任何高风险国家逗留(红色国家)
2.已完成世界卫生组织(WHO)批准或同等适用的疫苗接种,其中,中国疫苗亦在批准名单之中[1]。
3.无其余会被禁止进入以色列的情况
4.必须经由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入境(Ben Gurion Airport)
5.不符合条件的境外人士将不得进入以色列,即使在完全隔离的情况下,亦不被允许(针对这类人群,例外委员会将接手继续操作)

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登机以及入境以色列还需遵循以下流程:

1.提交飞行时间前72小时内的、结果为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RCP Report)
2.填写入境旅客申报单
3.登机前需提供:如1所提核酸检测报告、如2所提申报单、符合要求的疫苗接种证明或以色列卫生部可数字化追踪确认的康复证明、或符合要求的其他特殊通行批准证明
4.配合本古里安机场以色列人口管理局进行的随机文件合规性检查
5.落地本古里安机场后配合进行核酸监测,在核酸监测结果确认为阴性或落地后24小时前,保持隔离状态
6.针对接种某些疫苗的人员可能会有其他额外检测或隔离要求
*所有具体入境要求,以以色列政府官方信息以及以色列卫生部信息为准。

目前,以色列已有超过85%的人群接种疫苗,是全球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同时,以色列已开启第三剂新冠疫苗接种项目。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