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惠斯勒将迎来精酿啤酒月


金秋十月,惠斯勒以一种独特悠闲的节奏开启美妙秋季。秋天是探索新事物、品尝美酒美食的绝佳时节,在惠斯勒,大家不仅可以尽情欣赏大自然的绚丽多彩,还可以参加丰富的节庆活动、精彩的户外冒险,品尝各种秋季美味,各种趣味玩法数不胜数。啤酒也是惠斯勒基因的一部分,在金秋十月,惠斯勒将迎来持续整整一个月的精酿啤酒月活动(Whistler Craft Beer Month),吸引着全世界的啤酒爱好者们。

精酿啤酒月由惠斯勒旅游局、惠斯勒度假村和惠斯勒吉本斯共同推出。今年啤酒月的主题活动包罗万象,从精酿啤酒公司的参观之旅到啤酒感恩节大餐和各种特色美食品尝活动,再到轻松户外跑等户外冒险。绝大多数的惠斯勒餐厅和酒吧都加入了啤酒月活动,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厅和美味!

金秋十月惠斯勒将迎来精酿啤酒月

惠斯勒第25届丰饶节十一月正式回归

丰饶节(Cornucopia Whistler)是惠斯勒一年一度的秋季美酒佳肴节日,为经验丰富的美食鉴赏家和那些寻求特色美食美酒的游客们提供了绝妙寻味之选。今年,惠斯勒将于11月4日至28日举办第25届丰饶节,活动大多集中在每周四到周日。本届丰饶节包含众多特色活动,例如美酒品鉴会、特色晚餐、烹饪舞台以及惠斯勒餐厅和酒吧主办的各种活动,让大家在节日中享受各种特色体验。

丰饶节旗舰活动和特色晚餐(Cornucopia’s Flagship Events and Special Dinners)主要由各种品鉴会和新活动组成,包括品鉴世界美食、美酒速配、家庭聚会、25周年纪念晚宴等。

惠斯勒第25届丰饶节十一月正式回归

在烹饪舞台系列(Culinary Stage Series)则有机会亲眼见证由天才厨师创造出令人垂涎的菜肴,并进行完美的饮品搭配。此外,丰饶节的美酒品鉴会(Drink Seminars)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有超过48种美酒可供挑选,与来自不同领域的世界级专家一起,学习并品尝各种葡萄酒、烈酒和啤酒。

更多惠斯勒丰饶节详情,请访问惠斯勒旅游局官网 https://www.whistler.com/events/cornucopia/

里士满:陆续推出三大主题体验系列产品

今年年初以来,里士满旅游局多个旅业合作伙伴与产品研发专家乔·威尼托合作,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主题体验产品。该项目是里士满旅游局与BC旅游局合作试点项目之一,将以文化传承、美食和野生动物作为三大主题,并陆续推出相关产品。

其中文化传承主题包括三个特色产品,吉库米号游船探索弗雷泽河口、史蒂夫斯顿历史故事和珍宝、奥林匹克梦想。

里士满:陆续推出三大主题系列产品

吉库米号游船: 探索弗雷泽河口

VOYAGE OF THE GIKUMI: EXPLORING THE FRASER RIVER ESTUARY

本产品由不列颠造船厂国家历史遗址(Britannia Shipyards National Historic Site)提供,大家可以乘坐正木质游船吉库米号探索弗雷泽河口丰富的历史遗迹,3小时的航程中可以了解河流沿岸的奇幻传说和弗雷泽成为该地区生命之河的动人故事。

里士满:陆续推出三大主题系列产品

史蒂夫斯顿历史故事和珍宝

STEVESTON STORIES & COMMUNITY TREASURES

深度游览乔治亚海湾罐头厂国家历史遗址(The Gulf of Georgia Cannery National Historic Site),通过短片、互动展品、历史收藏品和工艺品,了解加拿大西海岸渔业和罐头业的发展史,重现史蒂夫斯顿渔村的昔日辉煌。

奥林匹克梦想

LIVE THE OLYMPIC DREAM

本产品由里士满奥运体验(Richmond Olympic Experience)提供,带领大家前往里士满奥林匹克椭圆速滑馆,参加世界级运动场馆的独家幕后游览,偶遇奥运选手,聆听奥运经历、感悟,并亲自体验运动,和专业选手一同挖掘奥林匹克精神。

里士满全新美食主题也推出了两个产品:美食评论家中餐品鉴、太平洋餐厅多元美味。

里士满:陆续推出三大主题系列产品

美食评论家:中餐品鉴

DINE LIKE A CRITIC: RICHMOND’S CHINESE CULINARY SCENE

与《环球邮报》美食评论家亚历山德拉·吉尔一起探讨里士满充满活力的中餐演变历程。扮演美食评论家去三家获奖餐厅用餐,品尝正宗粤菜、火锅和地方中餐,体验里士满华人地区的风土人情,了解他们改变这座城市的味蕾和餐饮场景的历史故事。

太平洋餐厅多元美味

PACIFIC PLATES: THE TASTES & TRADITIONS OF RICHMOND’S CULTURES

在温哥华国际机场的万豪酒店(Vancouver Airport Marriott)75号西海岸餐厅,品尝多元美食,感受里士满充满活力的文化多样性。五道菜分别代表了这个城市最著名的文化群体,在寻味之旅中了解他们的移民故事,品尝别样的多元美味,体验多样的水土人情。

里士满:陆续推出三大主题系列产品

还有包括观鸟101和野生动物奇观的野生动物主题。

观鸟101

BIRDING 101

由获奖自然摄影师和观鸟者利隆·格茨曼提供。从林莺到水凫、从鹬到燕子,里士满是很多鸟类的家园,加入当地鸟类学家和观鸟专家的行列,和他们一起探索太平洋鸟类的迁徙线路,学习成为一个观鸟者的必备技能。

野生动物奇观

WILDLIFE SPECTACULAR

太平洋西海岸是各种迷人的水生动物和非凡鸟类的家园,在春季与秋季,参加温哥华观鲸公司(Vancouver Whale Watch)的观鲸之旅,乘船经过绝美的海湾群岛和圣胡安群岛,探索广阔的海域,旅途中将有机会看到虎鲸、海狮、白头鹰和各种迷人的鸟类,感受季节性的野生动物奇观!

更多产品及预订详情,请查看里士满旅游局官网:https://www.visitrichmondbc.com/articles/post/pacific-authentic-experiences-launches-in-richmond

温哥华水族馆重新开放:推出全新主题展览和互动体验

温哥华水族馆(Vancouver Aquarium)已于今年8月正式回归,这里拥有近65,000种生物以及30多个主题展览,是探索海洋生物多样性和无限活力的绝佳选择,在这儿不仅可以看到海龟、海葵双锯鱼、黑鳍礁鲨鱼、海狮、海豹、水獭、水母等海洋动物;还能体验各种主题展览,比如十分受欢迎的企鹅角(Penguin Point),这个展览模仿开普敦的布尔德斯海滩,展现了黑脚企鹅的趣味生活。其他展厅还包括太平洋海岸馆(Pacific Coast Pavilion),提供双层视角观看乔治亚海峡的海洋生物;以及格雷厄姆亚马逊馆(Graham Amazon Gallery),在展馆中可以看到树懒和美洲红鹮等动物,通过近距离地观赏,从中了解亚马逊地区丰富的生物多样性。

温哥华水族馆重新开放:推出全新主题展览和互动体验

本次温哥华水族馆回归还带来了全新的动物救援主题展览、4D电影、以及可持续且健康的美食等特色体验。这里的海洋哺乳动物救援中心是加拿大唯一一家海洋哺乳动物救援中心,每年救援并照顾多达150只海洋动物,全新的海洋哺乳类动物救援展览(Marine Mammal Rescue Exhibit),能够让人们更多地了解救援中心和在这里工作的志愿者照顾海洋哺乳动物的动人故事。全新的4D电影(4D Experience Movie)使用了诸如雾、气味、光线、振动和风等效果,将观看电影的体验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四维影院在十月即将推出全新4D影片史酷比SCOOB! 。结束水族馆一整天的旅程后,可以选择在这里的餐厅品尝健康的新鲜美味,也可以去逛逛这里的海洋市场,所有海产品都是符合海洋发展要求的可持续产品。

温哥华水族馆重新开放:推出全新主题展览和互动体验

源于对学习和研究的深度投入,温哥华水族馆成为了出色的世界级设施,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可持续发展的相关信息,逐渐形成环境与动物保护的意识。水族馆也让学习成为更有趣的事情,如小丑鱼湾,针对八岁及以下儿童设计,在那里孩子们可以通过有趣的互动来了解海洋救援工作。除此之外温哥华水族馆还有更多值得体验和学习的东西等着大家前来探索。

更多温哥华水族馆的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s://www.vanaqua.org/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