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格丽酒店携手瑞士护肤品牌Swissline以臻意呵宠 开启焕颜之旅


当古典意式美学,邂逅严谨瑞士工匠科研,深澈肌肤的尊宠之旅随即开启。北京宝格丽酒店携手瑞士护肤品牌Swissline,用沉浸式的体验和非凡新品为城市名流雅士开启全新的肌肤焕颜呵护,以个性化的服务演绎令人惊喜的臻意呵宠。
1.北京宝格丽酒店水疗中心以臻意呵宠开启焕颜之旅
坐拥窗外河畔美景,北京宝格丽酒店宝格丽水疗中心开启尊享新礼。酒店甄选纯正瑞士护肤品牌Swissline奢宠系列护肤品,纳入新的面部护理体验与产品。于1989年在瑞士成立的Swissline,秉承尊重肌肤并与之协同工作的理念。入驻宝格丽水疗中心的Swissline美学私享会以瑞士科研配方,亲近感官欢愉;从细腻亲肤的质地到尊宠的美肤体验,结合酒店的意大利优雅仪式感,为爱美人士倾呈一场焕现年轻光彩的旅程。
北京宝格丽酒店水疗中心
此次合作,北京宝格丽水疗中心与Swissline将“生物科研力”与“肌肤感知力”融入水疗护理的每一个步骤中,两款面部护理、一款眼部护理及一款身体护理,为宾客带来个性化定制养护体验,满足不同肌肤的需求。面部护理(LA DÉESSE),采用Swissline瑞士科研技术,使用品牌紧致沁肤胶原面膜,巧妙贴合面部剪裁,恰与脸庞合二为一;另一款面部护理(SWISS GLOW),满足肌肤不同层次透亮需求:蕴含SYN-AKE胜肽及闪耀簇拥的微粒化晶钻颗粒,舒缓面部纹路;眼部护理(SWISS COLLAGEN EYE SPECIALIST),融入面部同源胶原眼膜,提供眼部的抚纹修护;身体护理(SOOTHING HEAT THERAPHY),运用雪肌奥妙身体(CELL SHOCK BODY)系列的黑金凝露与黑金羽霜,配合特色柔筋松解术及柔筋热疗仪,舒缓放松身心,成就肌肤亮颜年轻态。
Swissline臻宠娇颜系列
占地 1500 平方米的北京宝格丽酒店宝格丽水疗中心拥有 11 间豪华理调室,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由闪耀的马赛克瓷砖铺砌而成的 25 米室内恒温泳池。走进宝格丽水疗中心,宾客可在此开启焕然舒缓的 SPA 与健身体验之旅。北京宝格丽酒店以更加贴心的体验传承“自然与艺术的交融”的理念,为每一位莅临的宾客呈现意式生活的惬意优雅。
宝格丽水疗中心理调室
http://xzh.i3geek.com